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3月號
 
iOS開發者養成計劃 【Unit-1】App基礎程式設計

經由 6 週的時間養成具備馬上可以進入職場的 iOS 開發者知識 ► Unit 1
更精進的 iOS 開發工程師,且具備簡單 Web Server 開發能力 ► Unit 2
Apple Watch App 開發能力 ► Unit 3
App 與硬體溝通能力 ► Unit 4

   
3D掃描與3D列印創意實作【完整48小時課程讓你成為最有價值的Maker!!】

由3D列印教學最有經驗的阿杰老師規劃的全新課程。可以讓想要學習「最新殺手級應用-3D 列印」的人都可以由淺而深的利用實作的方式來快樂學習。吸收國外最新的創意設計精華來大大提昇你的創新能力。並且有能力用3D掃描、3D繪圖及3D列印產出作品,你就是最有價值的 Maker!!

   
最後7個名額~請把握!!>>數位媒體X廣告企劃X網路整合行銷

由淺入深分析網路廣告與行銷操作,講師以10年實務經驗分享台灣企業真正在應用的手法,不講理論、空泛趨勢、國外灑錢的案例,以本土實例與在地媒體的真實報價教學,培養學員整合網路行銷的知識,全方位了解網路廣告的各種面貌並培養「媒體企畫力」、「網路整合運用」、「成效分析判斷」等「網路行銷專才」所需的能力。

   
中級會計 會計乙級先修課程,有效提高認證通過率!

會計乙級檢定先修課程,使學員了解公司會計、流動資產、非流動資產、負債等課程理論與應用,以及現金流量表撰寫,以奠定中級會計之能力,預先為會計乙級檢定考試做準備!

   
APP 遊戲企劃與程式開發整合實務說明會暨免費講座

APP遊戲市場規模正逐漸擴大,然而要在其中脫穎而出並非易事。綜觀去年到今年的亞洲手遊市場,幾款多次蟬聯熱門排行榜的APP遊戲並無特定類型,從席捲兩岸三地的轉珠遊戲《神魔之塔》、到塔防遊戲《LINE Rangers》、還有老少咸宜的新大富翁《LINE旅遊大亨》、乃至現今號召各路英雄並肩作戰的《刀塔傳奇》,不難看出它們共通的特色是簡單、直觀、易操作,以及成功結合社群的創新玩法與商業模式。
隨著遊戲引擎的設計趨於視覺化、人性化且容易上手操作,開發APP遊戲不再是技術掛帥或是大公司才能實現的夢想。要成功打造一款熱門的APP遊戲,主要在於將創意構想、嶄新的商業模式與程式開發做成功的搭配及整合,即使小編制的開發團隊也會出頭天。為因應瞬息萬變的遊戲開發趨勢,本單位特別推出「APP遊戲企劃與程式開發整合實務班」,邀請遊戲開發專家親臨實務授課,內容包含APP遊戲企劃實務、提案技巧、商業模式應用;APP使用者經驗與介面設計;APP遊戲設計實務案例分析與製作等三大面向,課程中適時安排遊戲公司參觀與專家互動講座,透過實作教學、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多面向掌握APP遊戲企劃、商業觀念與程式設計技能。
本說明會歡迎轉/求職者有志進入公司成為APP遊戲企劃、APP遊戲程式設計師、APP遊戲製作人;APP遊戲微型企業或工作室創業者、APP小型遊戲獨立開發者;企業內訓以提升公司內部溝通或對外提案效率;或是出國留學準備作品之學生或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