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4月號
 
【文偉說系到】WORDPRESS讓您一次搞定所有裝置

如何一次解決多重螢幕、畫面不統一的問題?新一代 Responsive Web Design 網頁設計課程,快速設計,極速架站,絕不藏私,獨家分享!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設計這條路走得更穩健、更具專業競爭力,教業界不敢讓別人學會的東西!

   
從雲端到EXCEL函數與VBA設計

學過Excel,卻無法快速處理好所需的資料?覺得Excel VBA很難,想學,但不知道該從何學起?跟吳老師學習,你會了解函數&VBA其實很簡單。

   
2015 文化大學暑假遊學團開跑了!

前進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倫敦.劍橋.巴黎...遊學第一品牌.歸國學人精心安排.大學主辦.家長放心.前進世界名校大學城遊學.為日後留學做暖身!

   
第27期 跨領域行銷專業人才證照(確定開班,歡迎加入!)

從行銷計畫撰寫、策略形成到對各部門簡報,您需要哪些基本功?傳統4P已經變成8P/1S/1C,要如何運用才有效?從瞭解行銷工作內涵,到成為職場的行銷專才,帶領您快速掌握行銷實務,幫助取得證照,增強實力。

   
開發者養成計畫,啟動!

iOS App 發展至今已成為主流行動平台中獲利最高的代表,講師團隊擁有超過 5 年的教學經驗,超過 6 年 iOS App 開發經驗,還有輔導上市櫃公司 iOS App 開發的經驗。整理出目前職場上各公司需要的 iOS App 開發專業知識,帶來最具專業水準,紮實的 iOS App 開發教學課程。

經由 6 週的時間養成具備馬上可以進入職場的 iOS 開發者知識 ► Unit 1
更精進的 iOS 開發工程師,且具備簡單 Web Server 開發能力 ► Unit 2
Apple Watch App 開發能力 ► Unit 3
App 與硬體溝通能力 ► Unit 4

開發者養成計畫開始啟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