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5月號
 
PHP MySQL網頁程式設計《差一人開班!》

課程中會介紹目前應用非常廣泛的 MySQL 資料庫連線, 搭配範例, 設計出令人驚艷、符合業界需求的動態網站。《差一人開班!》

   
AutoCAD 建築製圖實務~輔導丙級考照!!證照考取率高達9成以上!!

從基礎開始教授AutoCAD,從基本指令到能繪出室內及建築施工中的藍圖,包括繪製建築物各層平面圖及正向及右側立面圖,建築總剖面圖及樓梯平面及剖面詳圖,繪製各層結構平面圖等,室內外及細部構造之施工圖、建築物結構體之施工圖、施工上必要之各種圖樣及繪製建築3D圖元。

   
2015 文化大學暑期遊學團開跑了!

具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文化大學遊學團,今年暑假再次推出美西柏克萊團、英國倫敦巴黎團.紐約茱莉亞ELS遊學團,在全美語的環境中,語言能力有長足的進步!

   
鍾榮光老師帶領您進入影像藝術的世界

您想藉著影像創作傳達自己內心深處複雜的情感與思緒嗎?想追隨大師的腳蹤、深化影像思維、並逐步樹立自己的創作風格嗎?攝影創作不只在於拍照本身,它是一種「思考的方式」,就像是一面「窗子」,也像是一面「鏡子」,攝影者必須時時望向窗外,但也不要忘了在鏡中凝視自己,這是「表達」與「自省」的雙向工夫。

   
不會撰寫程式,也能製作符合行動裝置的網站~

近幾年來行動智慧型裝置,快速且爆炸性地成長,報導顯示目前台灣手機上網的時間每天平均約197分鐘,據資策會2014年初的調查顯示,估算台灣12歲以上民眾,使用智慧型行動裝置族群占比率63.72%,約1,330萬人口。

目前持有行動裝置的人口數量相當高,上網的時間也逐漸拉長,完全改變以往的上網習慣。處在隨時都可以上網的環境下,更要設計以『行動裝置為優先』的網站,才能符合目前與未來的主流趨勢。

市場上出現一個專有名詞『RWD』網站,英文全名為『Responsive Web Design』。何為『RWD』網站呢?意思是網站能夠自動符合各種不同的由瀏覽器尺寸,以符合各種裝置桌上、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等。以網頁技術面來看,要完成『適合行動裝置的網站』必須要了解HTML5 、CSS3 、JS等...程式語法,看起來是不是晴天霹靂辛苦呢?!所以文偉要介紹大家使用Wordpress來架設網站,同學們不需會撰寫程式,也能製作專業的網站!!

為什麼是選『Wordpress』呢?文偉來跟大家介紹『Wordpress』的六大優點:

1.『資源免費』

它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資源,可以免費下載與安裝。千萬不要以為免費就沒好貨,WordPress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內容管理系統(CMS)。一般常見的知名品牌,如福特,索尼PS,CNN等..還有世界22%以上的網站都是Wordpress建置的, Wordpress正逐漸穩坐CMS的寶座。

2.『簡易建置』

Wordpress提供一個5分鐘安裝流程,但其實還有更快速的一鍵安裝,簡單說明就是利用虛擬主機控制面板,只要按一個按鍵就可以快速完成安裝,直接使用,簡單又不出錯。

3.『操作簡單』

Wordpress是知名的CMS(內容管理系統)您不需要有太多的經驗就可以立即上手編輯您的網頁,那你更是覺得得心應手。

4.『超多的主題佈景與外掛模組』

有成千上萬的免費與付費的主題佈景與外掛程式,依照不同的使用需求,有不同的版型功能以利選擇,不論是企業形象網站、購物網站、社群網站、資訊分享平台等...幾乎任何網站類型都可以使用wordpress來架設完成。

5.『RWD 行動裝置網站』

Wordpress 目前符合『RWD 行動裝置網站』的網站版型設計,不須撰寫任何程式,直接可以完成以手機設計為優先的網站設計。

6.『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尋引擎最佳化)

Google正式宣布:2015年4月21日開始,網頁的行動友好度,將成為搜尋結果排序的影響因素之一。所以想要有好的網頁搜尋排名, Wordpress 是我們的很好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