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7月號
 
影音剪輯視訊玩家特攻隊 "Nana老師多媒體大師系列"【差1人開班,歡迎報名】

在自拍短片充斥於網路世界的時代,您可把您的短片放在youtobe、facebook、plurk與全世界分享。
怕您的短片太平淡無奇嗎?您希望幫您的短片加上您個人想設計、創新的效果嗎?無論是自拍短片、婚禮短片、home video、網頁特效、廣告影片、多媒體光碟設計..等等。
現在都可自己設計喔!

   
LINE貼圖創作設計 12小時做Line、微信、FB創意公仔貼圖

吉祥物(角色創作)是近代廣告設計中,以象徵性方式促銷商品或品牌的工具,也稱卡通代言人,在平面設計中,吉祥物因為親和力的加強及印刷技術的限制而卡通化,透過吉祥物的形象,可有效加強、加深商品、活動和企業品牌的形象記憶、凝聚向心力及具有象徵吉利的作用。

   
商品數位攝影實務 玩子老師的商品攝影三部曲之第二部

人手一台的數位相機,讓影像隨手可得。透過數位攝影來創作表現,並且在後製工具使用上有正確觀念與想法之後,就可以有好作品的呈現,這也提升了服務與商品能見度。同時學好電腦修圖流程、進階局部調整及修補影像方法,讓專業影像輸出設定成功,就可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動人作品,並且一生實用。

   
讓攝影進入你的生命

攝影人人會,可是要拍到好照片,是需要一番用心學習與歷練。攝影是藉著相機捕捉瞬間的影像,可以是一般生活照,也可以是風景照,更可以是心情的寫照。從課程與實習建立自我創意表現與細膩思考的攝影眼觀察,並培養對藝術攝影之認識和欣賞。

   
Java程式設計的學習祕方

Java程式設計絕對不是背語法就可以上手撰寫程式;相反地,Java程式設計的『邏輯』以及『物件導向』觀念,是真正邁向Java程式設計的重要課題。

『Java程式設計技術實戰結合UML,讓你邏輯清晰輕鬆學習程式語言!』這門課程的設計,絕對有別於一般的教學方式,主要是針對初學者、學不會程式設計者、搞不懂或是寫不出物件導向程式者,所設計出來的一門非常實用的實戰課程。主要特色如下:

100%以實作為主,觀念直接融入程式,讓觀念與程式融為一體,摒除傳統『背多分』的錯誤學習法。
引導式教學,每一個程式都先寫出第一版的程式,然後再求不同的變化,驗證不同的觀念以及培養實戰經驗。
物件導向的教學是透過簡單『抽象與具體轉換』的概念,輔以祥輝老師自創的『類UML』圖型解說。先從概念的情境說明,再進入具體的程式撰寫,讓學員輕鬆直覺地使用『物件導向』來撰寫程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