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0月號
 
ASP.NET網頁程式設計~輕鬆學一次上手

沒有接觸過Web開發工具的開發人員來說,進入網頁程式設計相對的不容易入門;經由此課程讓您輕鬆學一次就上,開啟您的程式開發世界。

   
會計事務乙級資訊項術科檢定輔導 全國技能第三梯次考試~最後衝刺!!

完整解析會計乙級題型,讓您在54小時內融會貫通,並活用會計理論,一試考取國家技術士認證!適合對象:具會計事務丙級檢定資訊項認證者、欲取得會計事務乙級檢定資訊項術科者

   
勝任總務行政人員的工作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

   
攝影入門研習 台北城市光影構圖

攝影是創作者表達內心情緒與延伸美學思想的自然反射,也是反映創作者是掌握線條、色彩、運動、張力等畫面構成的組織能力,經由觀察、表現創作者意識形態,呈現個人創作風格的一部分。

   
Android雲端實務程式應用 【進階】難得機會邀請作者親自授課!!

在手持裝置應用程式實務開發過程中,並不只是單純的將畫面、元件、儲存等功能設計出來就夠了,實務上往往需要與網路上的伺服器溝通、互動,包括手機與伺服器之間的通訊、資料傳遞、檔案上傳等需求,除此之外,手機能接收從伺服器或雲端傳送的訊息(推播訊息)也是目前最熱門的應用之一。

本課程專為原已具有基礎Android程式能力的人設計,專注於如何能達成與伺服器端的互動,包括通訊協定、資料格式定義、物件傳送與雲端訊息的技術詳解,每個單元皆輔以實務案例實作,透過技術知識與實務開發流程,達到更全面的Android開發與設計能力。


課程使用最新的Android Studio開發工具,內容包括Android的進階元件與Google App Engine的雲端應用程式設計,如Android的RecyclerView、Intent、Broadcast Receiver與Service,GAE的雲端Endpoint設計與雲端資料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