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1月號
 
影音剪輯視訊玩家特攻隊 "Nana老師多媒體大師系列"

在自拍短片充斥於網路世界的時代,您可把您的短片放在youtobe、facebook、plurk與全世界分享。您希望幫您的短片加上您個人想設計、創新的效果嗎?無論是自拍短片、婚禮短片、home video、網頁特效、廣告影片、多媒體光碟設計..等等。現在都可自己設計喔!

   
RWD響應式網頁完全解析 建立無障礙的網頁,讓你的網頁一次到位!

何謂RWD?為什麼要學RWD?學了RWD有什麼好處!?如果你喜歡網頁設計,歡迎你可以跟我們一起來學最新潮的網頁RWD

   
白天精選課程※歡迎企業派訓>四天讓您成為品牌行銷達人

「品牌」代表一個產品或企業的經營價值,好品牌不僅是品質保證的象徵,同時能提升消費者心中的認同與價值。本中心舉辦「全方位品牌經營實戰班」,由知名品牌顧問專家授課,透過階段性的主題講授、案例研討及實務演練等,讓學員學習系統化品牌行銷操作模式,進而學習創造鮮明品牌辨識度,增加品牌知名度與偏好度。

   
差兩位開課【色彩美學X個人風格X膠囊衣櫃X商務禮儀】

30歲是每位女性一生中具意義的里程碑之一。此時的我們已經將之前不斷積累生活和工作體驗逐漸轉變成了生活智慧,同時我們也開始意識到自我的獨特性,也想打破原本一成不變的穿著與生活方式。隨著各方面的提升與改變,女性給人第一印象的外在形象及禮儀知識,也應該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形象品牌。

   
立即見效的超級商業好設計 漂漂老師教你成為平面設計師的成功捷徑!

企業為了商業性質等會製作宣傳品設計,職場商業設計包含商標、名片、DM、海報、廣告、插畫、包裝、網頁banner與網站版型、數位出版等等,這些都已是職場上自已必備基礎設計技能,完全不會平面設計、或是曾經學過平面設計相關軟體,但實際接案或找工作,卻還是擔心不知道流程的同學有福了!
漂漂老師以各種平面設計專案為主題,帶領學員從設計流程、軟體應用到印刷輸出全部搞定。並經由六十小時的課程,針對您的創意做出個人各項作品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