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2月號
 
JavaScript jQuery 動態網頁設計入門

要做網頁動畫您必要學會,網路上常見的一些炫麗的視覺動畫特效設計,如:廣告輪播動畫效果、電子相簿、下拉式選單、燈箱效果、滑動式選單、視差滾動 等,不是用Flash製作就是用JavaScript來實現

   
Lidia老師的商品包裝設計師培訓2 AI

想擁有自己所設計的商品嗎!?有很多創意的想法,卻不知該如何呈現在作品上嗎!?本課程針對欲從事產品包裝設計人員,提供產品從零到有的完整設計學習。
課程中有三件主題作品讓你盡情發揮創意,並於課程結束後還可直接擁有自己設計的實際作品,讓你在24小時了解如何發揮創意,設計出特色商品喔!

   
門市服務乙級證照班 【學科】

門市服務,泛指以門市型態服務消費者之服務業業態,如:連鎖服務業,可分零售服務業、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由於業態間行業實務差異性大,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之檢定主要以零售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主,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輔,予以店務營連中之各項指導與派任工作能力之檢定。

   
MBA數位碩士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彈性便利

【實務導向課程規劃】
企業實務經驗,跨領域專家的師資陣容!
【虛擬整合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網路授課,隨時隨地進修零距離!現正舉辦免費線上課程體驗暨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

   
Java程式設計應用實務-基礎密集訓練 提升程式設計功力最佳捷徑!!

十大熱門程式~擁有跨平台強大功能!!
多數程式設計教學均是填鴨式、條列式,一鼓腦地想把專業知識塞到學習者的腦袋中,忽略了最重要的事,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這麼寫? 本課程的設計,以引導學員從原始的問題開始思考,以生活案例為教學的開端,進而瞭解使用程式語言的各類技術所帶來的優點與改變,獲得解決問題後的成就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