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2月號
 
Photoshop應用達人 數位影像暗房

對於人物、商品以及婚紗攝影從業人員以及攝影愛好者提供快速習得職業級影像後製技法,包含一開始必備工具的教授,讓學員了解目前業界人物攝影、商品攝影、婚紗攝影後製的流程以及效果。藉由課程學習過程了解,數位影像後製的原理以及市面上專業的技術。

   
Premiere影音剪輯天王 Nana老師多媒體大師系列

在自拍短片充斥於網路世界的時代,您可把您的短片放在youtobe、facebook、plurk與全世界分享。怕您的短片太平淡無奇嗎?您希望幫您的短片加上您個人設計、創新的效果嗎? 無論是自拍短片、婚禮短片、home video、網頁特效、廣告影片、多媒體光碟設計..等等。

   
MBA網路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

【商管熱門三大夯課】
網路行銷、溝通與談判、決策理論與行為
【虛擬整合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網路授課,隨時隨地進修零距離!現正舉辦免費線上課程體驗暨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

   
Solidworks產品設計實務班 好評加碼~2/25前報名享88折

SoildWorks 功能相當強大,有豐富的特徵可以應用,本課程將延伸軟體使用上的細節,及各個應用要點。此為SoildWorks 完整基礎訓練課程,因此教學重點鎖定在基本技巧的學習,以及如何成功運用SoildWorks技巧的中心概念。

   
UI/UX視覺介面設計 手機,平面視覺介面設計師必學~

UI(User Interface)及UX(User Experience)涵蓋範圍極廣,其包含:介面設計、視覺風格、色彩搭配、可使用性、程式效能、功能運作、心理分析等元素,而這眾多元素之間也是相互關聯與影響。 UI(User Interface)及UX(User Experience)涵蓋範圍極廣,其包含:介面設計、視覺風格、色彩搭配、可使用性、程式效能、功能運作、心理分析等元素,而這眾多元素之間也是相互關聯與影響。
學習可從事設計工作領域:
APP軟體操作介面、網際網路頁面、觸控裝置/互動廣告媒體、導覽操作介面、平板電腦、行動電話介面及各式觸控互動設備介面設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