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ASP.NET程式設計 一定要學的程式設計!!

Web開發平台最重要的一個環結是ASP.NET,課程包含HTML與C#基礎語法,網頁程式狀態與伺服器存取、資料庫與T-SQL等等;ASP.NET開發方式在台灣逐漸受到重視,因此學會熱門程式已經是刻不容緩。

   
Android雲端實務程式應用 【進階】難得機會~讓你程式功力再升一層!!

在手持裝置應用程式實務開發過程中,並不只是單純的將畫面、元件、儲存等功能設計出來就夠了,實務上往往需要與網路上的伺服器溝通、互動,包括手機與伺服器之間的通訊、資料傳遞、檔案上傳等需求,除此之外,手機能接收從伺服器或雲端傳送的訊息(推播訊息)也是目前最熱門的應用之一。

   
加贈10小時考前總複習猜題!【確定開班】請把握機會!

本課程為台灣唯一針對LEED GA認證考試設計的課程,師資陣容堅強,實務經驗豐富。師資團隊不但皆為國內少數取得LEED AP證照的專業人員,更實際執行並協助無數國內外LEED專案取得認證,更為台灣取得了第一個LEED白金級級認證。學員透過參與本課程的完整教育與學習,即可取得LEED GA考試資格。

   
『加開平日白天班』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

   
UI/UX視覺介面設計 網頁多元裝置視覺介面設計師必學~

多元裝置使用(手機,平版電腦)全球軟體搭配硬體設備興起,有螢幕的行動裝置,就需要UI使用者介面設計,以更貼近人性視覺及操作便利要求,UI/UX就是每位視覺設計人員必備專業之一,在這波新的媒體通路軟體應用設計,您是否已具備了呢?

UI(User Interface)及UX(User Experience)涵蓋範圍極廣,其包含:介面設計、視覺風格、色彩搭配、可使用性、程式效能、功能運作、心理分析等元素,而這眾多元素之間也是相互關聯與影響。 UI(User Interface)及UX(User Experience)涵蓋範圍極廣,其包含:介面設計、視覺風格、色彩搭配、可使用性、程式效能、功能運作、心理分析等元素,而這眾多元素之間也是相互關聯與影響。
學習可從事設計工作領域:
APP軟體操作介面、網際網路頁面、觸控裝置/互動廣告媒體、導覽操作介面、平板電腦、行動電話介面及各式觸控互動設備介面設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