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5月號
 
立即見效的超級商業好設計 必學商業設軟體

由實務超過16年以上經驗的漂漂老師,帶您完整一網打盡所有必備技能,本課程不但學習設計領域專用軟體的技術,並讓同學由精心規劃的實務範例製作中瞭解設計觀念、視覺美感訓練與印前知識,是想踏入藝術創作、設計接案或進入商業設計領域的朋友,最佳的全套職能養成訓練計畫!

   
超人氣網拍創意視覺設計 讓你成為炙手可熱的網路賣家!!

在競爭激烈的網拍市場中,如何讓你的商品成功吸引買家注意呢?不用花大錢,修片、設計統統自己來!

   
Indesign 電子書與排版設計全修班

Indesign排版設計從實務經驗的角度分析,讓學生了解設計的基本需求,配色與圖文編排組合對觀者情緒與視覺動線的影響。學會分辨作品好壞後,教授業界目前最多人使用的indesign軟體技巧;包含印前作業與網路電子書製做。

   
Wonder 全景 VR 攝影

全景能將720度的環景以圖片、照片或影片的方式呈現。這個技術也是目前攝影界最新最酷炫的技巧,需要一定的設備與技術才能完美將一個空間拍攝成功! 課程從基本介紹、理論解說並實際操作、一直到最後的認識軟體都包含其中,將單純的攝影作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JavaEE 企業Web程式設計 教你清楚瞭解企業專案程式開發

會寫程式,但看不懂別人寫的專案嗎?什麼都要雲,但你會在雲端工作了嗎?2016年給自已第一波職場進修吧!

課程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企業網頁設計的能力,利用整合開發環境(IDE)建立Web解決方案,並學習分析需求、設計、開發與測試使用JEE技術的網站。

1.HTTP通訊協定介紹與實作,由國際標準協定開始瞭解整個網頁系統運作。


2.Java Enterprise Edition(Java EE)的架構與技術規範,瞭解Java企業版所訂定的標準API與技術。


3.JSP、Servlet技術實務,利用JEE的各項技術實作各類功能需求,能夠開發網站登入、註冊、資料驗證等實際功能。


4.活用JavaBean設計,利用Java物件導向的特性,將資料模型以類別方式設計、傳遞,未來在開發複雜系統時,能夠簡化維護與兼顧擴充能力。


5.使用M.V.C模式設計網站功能,建立模組(Model)、視圖(View)與控制器(Controller)的設計觀念,瞭解它帶來的優點與實作方法。


6.資料庫存取能力,利用JDBC標準存取資料庫,學習如何設計DAO類別,以較佳的方式設計容易維護的專案程式碼。


7.利用網站常見的產品、分類畫面功能,實作清單/產品詳細資料功能,再加入購物車與訂單等實務功能,融合所學,設計實際能夠運行的基礎網站功能。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