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6月號
 
影片剪輯不求人(AE Premiere Photoshop)

大家總是被After effects和Premiere操作強大且複雜的操作介面給嚇跑,其實它們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可怕,透過此課程讓你學會製作出一個令人讚賞的影音作品,準備跟我們一起學習了嗎?

   
PHP MySQL網頁程式設計~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從做中學完全領略PHP與MySQ

網際網路技術不斷推陣出新, 除了 PHP 的基本語法學習外, 也希望讓學員能將網頁程式設計融入於日常學習與工作上, 課程中也會介紹目前應用非常廣泛的 MySQL 資料庫連線, 搭配範例, 設計出令人驚艷、符合業界需求的動態網站。

   
手機攝影輕鬆學

「攝影」在今日已可隨時、隨地、隨手任人享受的一種樂趣。而多數剛接觸攝影,讓人感到洩氣的狀況,大都為眼睛所見、腦袋所想、到後來成果所得,往往有著百思不得其解的落差。(高檔器材才能拍出好照片?)本課程目的,就是要打破這樣的迷思!

   
Wonder 全景 VR 攝影

今年為世界VR虛擬實境元年,全景攝影已由未來的趨勢成為現在進行式,以往觀念拍攝到後製 VR 版本大概約需要 2 周時間,現今技術已進步到1至2天以內完成甚而實況播出!藉由行動裝置或是在電腦網路上觀看,行動裝置可以透過如Facebook、YouTube等App,搭配VR虛擬實境眼鏡來觀看。

   
Photoshop Illustrator超簡單完美結合 讓您靈活創作!

儘管接觸過Photoshop及Illustrator,可是實際操作時,仍有許多搞不懂的部分。此課程乃是可以幫助學員學以致用的實用技巧,提升自我能力。在Photoshop學習過程中從基本的文字設計與排版到圖片的編輯與修圖,到最後的合成效果。整個過程循序漸進,以最簡單易懂的方式來設計出專屬自己風格的圖片

Part 1~Photoshop (30H)
★文字設計:學會使用文字和形狀圖層的使用,並了解圖層的原理。
★遮色片:了解並掌握遮色片的原理,做出想要的效果
★選取工具的介紹與使用:選取工具介紹,選取工具、圖層選取,套所工具以及魔術棒工具,在不同情況下使用,得到最佳的去背效果
★智慧型物件:智慧型物件的介紹與實用情況,將之前學習的,做一個小整理,讓作品顯得更加完整更有層次感。
★相片去背:學習如何使用鋼筆和色版來去背
★非破壞性遮色片:非破壞性遮色片製作與修改
★調整圖層:介紹調整圖層內所有的項目,並使用在各個範例
★修圖密技大公開:從修補工具的懶人修圖法,循序漸進到調整圖層的影像控制。

Part 2~Illustrator (18H)
★文字特效:加工字串之文字特效、以英文字母呈現之字形特效
★標題效果與泡泡圖示:包圍文字的泡泡型圖示、緞帶與標籤式的標題效果
★標誌與logo:以單純的圖形構成的圖示標誌、以物件設計成的logo標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