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0月號
 
會計事務乙級資訊項術科檢定輔導

完整解析會計乙級題型,讓您在54小時內融會貫通,並活用會計理論,一試考取國家技術士認證!

   
CCNA國際認證輔導

2016/5/17 Cisco 發佈新版 CCNA R S 證照藍圖,並將於 2016/8/20終止舊版考試。文化大學為思科網路學院講師培訓中心,以第一手資訊,以符合新版考試範圍的教材授課!

   
Wonder 全景 VR 攝影 進階班

今年為世界VR虛擬實境元年,全景攝影正夯,以往製作VR版本大概約需要2周,現今技術已進步到1-2天,甚至能實況播出!隨著720度VR虛擬實境製作技術成熟,產生影像革命,您還在等什麼,趕快加入VR全景攝影課程吧!

   
手機攝影輕鬆學

攝影在今日已可隨時、隨地、隨手任人享受的一種樂趣。大都為~眼睛所見、腦袋所想、到後來成果所得,往往有著百思不得其解的落差。面對此窘境,常使人落入一種器材迷思,本課程目的,就是要打破這樣的迷思!

   
跨平台網頁視覺設計師培訓 以最實務的方式讓你成功轉職為網頁設計師!!

想當網頁設計師卻不知從何開始嗎?
寄出應徵網頁設計工作的履歷總是石沈大海嗎?
帶著作品去面試卻沒有為你爭取到加分錄取嗎?

本課程由在業界擔任網頁設計工作的講師,結合自已在設計與面試新人的經驗,規劃出最符合公司需求的網頁設計師培訓課程,表現優秀的學員更有可能在課程結束後獲得工作面試的推薦!

課程內容包含:
Banner製作(6小時)
EDM製作(6小時)
Newsletter製作(9小時)
ICON設計(6小時)
網頁製作(33小時)
RWD網頁製作(6小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