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2月號
 
3D列印真簡單 ~24H『印』出你的夢想

你想趕上3D列印的流行嗎?想用3D列印為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嗎?想在最短時間認識3D列印嗎?讓生活中增加更多樂趣,各式小物通通自己動手印!課程除了多款3D列印機分析介紹與實機操作,以及各種不同材質的耗材實物介紹,並帶入其它課程所沒有的3D列印筆介紹與實作,讓學員可以在課堂中學習完整的3D列印應用。

   
成為LPIC國際認證的Linux系統資訊人才

LPI 是國際知名的Linux認證,受到許多國內外企業的認可。本課程針對Linux初學者提供實力養成訓練,將帶學員安裝Ubuntu與CentOS兩套主流的Linux系統,從認識、安裝、設定、遠端操控到系統管理與規劃,讓學員對於Linux系統能有清楚的認知,具備基本的實作能力並能順利取得認證。

   
<華岡X德明>從政府法規變革解析不動產價格趨勢

不動產價格的漲跌,除了受到交易量與價格影像外,政策法規的變化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之一,抓準政府的腳步,即有辦法在目前漲跌互現的市場中找出利基!趙定騏老師將以自己在住宅、廠房與土地方面的投資經驗,以及累積多年的地政士執業實務,帶你參透台灣房產趨勢方向。

   
藝術講堂-微觀無限。以心對畫。 (確定開班)

。讓您可以跟藝術家面對面了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
。讓您可以跟心靈油畫近距離接觸
。讓您了解如何由空間視覺轉化為心靈無限想像
。讓您能建立畫作和空間的關係

   
由國際動畫技術指導教你最紮實的MAYA動畫製作

想加入3D動畫工作,卻不得其門而入嗎 ?
想要從零開始接觸3D,鍛練獨立製作動畫短片的能力嗎?

著名電影阿凡達、猩球崛起、金剛狼等令人嘆為觀止的場景、特效與燈光,皆是大量運用MAYA製作出來的。MAYA為當今好萊塢電影工業使用最廣泛的3D特效軟體,學MAYA到底難不難?

你也許不知道,動畫公司需求的是專業人才,在業界真正的專業,必須要做到專業分工。在3D動畫製程中,從建模、材質貼圖、骨架Rigging、Layout、動畫表演、燈光、特效、到合成等,每一個流程都需要專業專精人才,大家分工合作完成一部動畫製作。從動畫公司角度來看,對於模型的要求,不只是會建模而已,要能掌握製作時間、正確的比例與模型佈線,要了解對於整個製作流程的影響。本課程針對建模技能進行訓練,讓學生具備進入動畫公司擔任專業建模的技能。包含專案製作注意事項,了解建模工作內容,在網路的時代,您可把作品放在網路與全世界分享,甚至可以置入電玩遊戲與虛擬實境,還可以結合3D列印印出實際物品。

MAYA模型製作,由淺入深地介紹了運用MAYA模型製作的相關知識。一共分為五個主題,從道具模型製作到角色模型的製作案例講解中,介紹MAYA模型製作的技術理論知識、功能命令的使用方法等等。注重實用性,案例均為具有代表性的實際模型製作案例。在教學上以原理分析配合實際操作的方式。學生不僅可以快速上手,而且更能夠靈活運用。

MAYA動畫大師系列課程:
1.MAYA動畫大師 MAYA 3D模型製作(105/12/11 106/2/19)
2.MAYA動畫大師 燈光材質與後製合成(106/3/5 106/5/21)
3.MAYA動畫大師 動畫角色表演(106/6/11 106/8/13)
4.MAYA動畫大師 骨架控制器(106/8/27 106/11/5)
5.MAYA動畫大師 視覺特效(106/11/19 107/2/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