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1月號
 
目標106年即測即評即發證!原地考試,提升通過率!

培養學員熟悉會計資訊系統環境及操作步驟與技巧、執行電腦化會計起始作業、根據原始憑證運用借貸法則、選用會計科目登錄交易、查詢及列印財務報表,養成會計電腦化能力並輔導取得國家級會計事務資訊項丙級技術士證照。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從做中學完全領略PHP與MySQL

網際網路技術不斷推陣出新, 除了 PHP 的基本語法學習外, 也希望讓學員能將網頁程式設計融入於日常學習與工作上, 課程中也會介紹目前應用非常廣泛的 MySQL 資料庫連線, 搭配範例, 設計出令人驚艷、符合業界需求的動態網站。

   
EMBA企管碩士網路學分班,學習零距離 1/23前早鳥優惠

上班族生活忙碌抽不出時間進修,因此許多經理人選擇應運而生的E-learning。文大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學分班,打破空間時間限制、打造新教學模式,本期開設:「決策理論與行為」、「網路行銷」以及「亞洲企業與華人經濟」,讓在職人士提升自我實力,開拓跨界視野。招生說明會,免費體驗課程,1/23前報名雜費全免。

   
藝術講堂-微觀無限。以心對畫。 (確定開班)

。讓您可以跟藝術家面對面了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
。讓您可以跟心靈油畫近距離接觸
。讓您了解如何由空間視覺轉化為心靈無限想像
。讓您能建立畫作和空間的關係

   
Redhat Linux雲端伺服器管理能力養成 打造你的系統管理與伺服器架設能力

Redhat Linux是企業最喜歡採用的Linux作業系統,本課程以淺顯、明確的方式,從人的角度出發,用生活化的方式去瞭解設計的方法與原因,並以自然的方式熟悉網路程式設計的方法,得到實作成功後的喜悅,適合有心學會Linux 的初學使用者,以有系統的規範,由簡單的需求導入,慢慢地演變及轉換到實務功能上,並輔以範例展示,讓學員測試自己的學習成果。課程中全部內容皆實際操作,並瞭解Linux的運作與其優點。輔以實務的範例,帶領學員進入Linux的世界,建立實務操作Linux系統能力,成為市場所需的Linux專業人才。

1.Linux系統介紹與環境建置:
認識Linux,安裝CentOS 7.2/RHEL 7.2

2.基礎技能培養與檔案處理:
基礎檔案系統架構與檔案處理
瞭解XFS、Ext4、Reierfs
符號連結的使用
活用執行、重導與管線
搜尋檔案與篩選實務

3.帳號管理與權限:
建立、變更帳號與群組
認識權限
檔案與目錄的權限管理
設計shell(一)

4.系統管理-基礎:
使用vi與nano編輯器
掛載儲存設備
瞭解系統行程
systemd系統管理工具
依功能訂定合適的系統服務
系統排程

5.系統管理-磁碟管理:
磁碟空間與用量
磁碟配額設定
LVM觀念與實務

6.軟體管理:
RPM套件管理
建立RPM快取
建置內部RPM伺服器
網路相關服務
Firewalld防火牆

7.網頁伺服器:
Apache網頁伺服器、PHP
MySQL資料庫

8.FTP與名稱伺服器:
vsftpd與named實務架設

9.雲端容器Docker環境建置:
Docker容器管理流程
產生、觀察與管理
Docker協定與指令熟悉

10.Docker容器資源管理:
容器CPU、記憶體管理
磁碟資源管理
Dockerfile映像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