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2月號
 
打造你的系統管理與伺服器架設能力

本課程以淺顯、明確的方式學習Linux,課程中全部內容皆實際操作,並瞭解Linux的運作與其優點。輔以實務的範例,帶領學員進入Linux的世界,建立實務操作Linux系統的能力。

   
跟著Nana老師進入Illustrator的創作世界~

單一的Illustrator功能操作起來並不困難,難的是如何整合出具有美感的個人創作或具有商業價值的作品。Nana老師以多年的設計接案與教學經驗,將看似平凡普通的功能,以其敏銳的美感嗅覺與創造能力,整合成一個個令人讚嘆的精緻畫面,讓您在學習過程中充滿樂趣與成就感。

   
培養專業與實務能力並重人才,EMBA企管碩士網路學分班招生

上班族生活忙碌抽不出時間進修,因此許多經理人選擇應運而生的E learning。文大企管數位碩士學分班,打破空間時間限制、打造新教學模式,本期開設:「決策理論與行為」、「網路行銷」以及「亞洲企業與華人經濟」,讓在職人士提升自我實力,開拓跨界視野。

   
莊宏哲水彩速寫--風景小品《進階》 週六下午班

本課程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及習作,加強綜合技法練習並密集強化指導,讓已具初階水彩基礎之學員更能深入掌握水彩速寫之各種技巧,並希望藉此建立學員未來嘗試實地「戶外寫生」之基礎。

   
Cisco網路學院開課囉!取得CCNA、CCNP國際認證一點都不難!!

專業師資:具備CCIE證照與豐富實務與教學經驗的思科網路學院認證講師授課!
原廠教材:採用思科網路學院之原廠授權線上教材,與原廠接軌!
時數充足:最完整Lab練習時數,老師親自指導!
原地考照:本校為VUE考試中心,原地考照,1次OK!

2016/5/17 Cisco 發佈新版 CCNA R S 證照藍圖,並將於 2016/8/20終止舊版考試。文化大學為思科網路學會講師培訓中心,以第一手資訊,以符合新版考試範圍的教材授課!
CCNA為進入Cisco網路世界的重要認證課程,在課程結束後,學員已具備使用Cisco Router及Switch設備來建構設定及管理SME企業網路規劃、區域網路、廣域網路及Internet Overlay VPN網路等工作實務技能,有能力滿足真實企業網路環境的功能需求,並具備考取CCNA Routing and Switching 國際證照的專業能力。

CCNA R S 國際認證輔導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L9_A6030 SourceKey=0704 CataId=0704

Cisco企業網路建置管理實戰班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P4_A6020 SourceKey=0704 CataId=0704

Cisco CCNP R S 為業界認可且廣為接受的網路技術專業國際證照,課程內容以大型企業的網路架構需求來規劃設計,包含以下三課程:
ROUTE課程:企業各據點間的各式廣域網路(WAN)通訊機制、動態路由協定實作與路徑控制。
SWITCH課程:區域網路交換技術、網路備援機制與第二層安全防護、網路管理機制與協定。
TSHOOT課程:網路障礙排除方法論與工具介紹及多個虛擬企業案例研討。
完成Cisco CCNP R S 三門課程學習,學員將具備建構大型企業廣域網路及區域網路環境的專業技能,並能在多種不同的路由協定環境整合與進階控制,使企業網路的網路運作達到最佳化及具備高可用性。同時學員將有能力在複雜的真實企業網路環境中快速地發掘並有效率地解決網路疑難狀況。

CCNP R S 國際證照輔導 ROUTE大型企業路由環境實務(70H)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O6_A6021 SourceKey=0704 CataId=0704

CCNP R S 國際證照輔導 SWITCH企業區域網路實務(70H)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O6_A6040 SourceKey=0704 CataId=0704

CCNP R S 國際證照輔導 TSHOOT企業網路維護與故障排除(75H)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O6_A6060 SourceKey=0704 CataId=0704

CCNP R S 國際證照輔導 三科同報優惠價88,888元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O6_A6020 SourceKey=0704 CataId=07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