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5月號
 
UI/UX視覺介面設計 多元裝置視覺介面設計師必學~

多元裝置使用(手機,平版電腦)全球軟體搭配硬體設備興起,有螢幕的行動裝置,就需要UI使用者介面設計,以更貼近人性視覺及操作便利要求,UI/UX就是每位視覺設計人員必備專業之一,在這波新的媒體通路軟體應用設計,您是否已具備了呢?

   
金融數據分析與程式交易-使用R語言 以實務數據演練培養你的數據分析能力

FinTech是當今熱門的領域,意指financial technology,將資訊科技與金融結合應用,正為目前當紅的產業之一。本課程由台指Tick大數據切入分析,透過R語言的矩陣處理與繪圖工具,讓同學熟悉資料的處理與轉換。接著介紹常見的演算法,讓同學可透過高密度的資料進行回測與分析,進行績效的統計,並具備程式交易能力。

   
藝術講堂-打造高質感生活-名牌包篇

在注重生活品質,打造高質感生活的潮流裡,越來越多女孩兒喜歡購買高單價的包款,但您知道這些包包(HERMES、CHANEL、LV)的品牌故事嗎?您知道當您不在品牌專櫃購買時,是否隱藏一些需要多加留意的要點呢?本課程邀請二手包專家達人與您分享的個人買包經驗

   
【女力學院】女性主管的第一堂課 ★領導X創意邏輯X溝通X選育才

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中,有越來越多有能力的女性擔任主管的重任,本課程主要提升女性主管在職場上必備的競爭能力,協助女性主管快速吸取管理能力之技巧發展,並在職場上得心應手,展現女性獨特且細膩的長才。

   
Cinema 4D:最簡單易學的3D繪圖大師

Cinema 4D是一套由德國公司Maxon Computer開發的3D繪圖軟體,以高效能運算速度和強大的渲染外掛著稱。Cinema 4D應用廣泛,在廣告、電影、工業設計、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例如影片《毀滅戰士》(Doom)、《凡赫辛》〈Van Helsing〉、《蜘蛛人》、《星際異攻隊》、以及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打獵季節》(Open Season) 等,在用其描繪的各類電影中表現突出,隨著越來越成熟的技術受到越來越多的電影公司的重視,已成為許多一流藝術家和電影公司的首選。
本課程可讓學生學習到Cinema 4D完整的基礎(燈光、材質、模型、動畫)之外,並可以讓學生學習到超強動畫模組 Mograph,最後再帶入動力學與粒子特效模組,製作出超高水準動畫。

1.Cinema 4D介紹:
介面介紹
參數設置
主要視窗
常用快速鍵

2.場景製作:
製作模型
材質設定
燈光設定
環境設定
動畫設定算圖輸出

3.Motion Graphic製作:
Logo模型的製作
製作立方體堆積效果
製作 Logo 炸開效果
使用 After Effects 製作動態貼圖
使用 MoGraph 創建基礎陣列
製作無縫背景
後製合成

4.變形工具特效:
球體部分炸開效果的製作
文字破碎效果製作

5.分子運動特效:
片頭動畫
水流
粒子纏繞效果

6.毛髮特效:
製作動態貼圖
製作草地生長效果
文字毛髮動畫製作

7.布料特效:
布料基礎範例
衣物動力學模擬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