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7月號
 
Redhat RHCE認證考照能力養成

RHCE (RedHat Certified Engineer)認證透過嚴謹的「Performance Base」實機操作考試方式,取得RHCE認證的人都代表著兼具理論應用與優異的實作技術能力,是許多IT人員極欲考取的熱門證照,企業在選人用人的時候,對於RHCE也都投以高度的肯定與信賴。

   
Unity 3D認證輔導 - 帶領進入遊戲的世界

Unity3D 是套容易學習且方便的開發工具,操作簡易和費用便宜所以大幅降低遊戲開發的門檻,作品擁有華麗的3D效果,讓使用者可以製作更真實的遊戲,除了遊戲還可以製作動畫,是最多人選擇使用製作遊戲的工具之一。課程透過上課製作遊戲的過程,了解Unity 3D的操作方式,除可學習遊戲開發技巧,還可取得原廠認證!

   
身心靈免費講座 整體意識的橋樑-經文、咒語、手印

與達摩祖師同傳承於佛陀的第一四七代喜馬拉雅山的上師古魯‧悟‧槃彌達‧安然於二十六歲時親至雪山由五位開悟大師傳授宇宙真相,並經多年修行而成就覺悟,為當今首位以現代醫學與科學驗證宇宙真理者,願以一生禪修的經驗與眾生分享覺悟的宇宙秘密。

   
打破器材迷思 手機攝影輕鬆學

「攝影」在今日已可隨時、隨地、隨手任人享受的一種樂趣。但大多數朋友剛接觸攝影時,常發生令人感到洩氣的狀況,就是眼睛所見、腦袋所想的...與拍出來的照片差很大。難道只有單眼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用手機隨手拍就拍不出好照片嗎? 就讓手機攝影達人阿達老師帶著大家破除器材迷思,隨手拍出好照片。

   
動漫夢工廠~閃亮的二次元世界 自己的CP自己畫!【專業漫畫家小班精緻教學】

喜歡看漫畫、從小看漫畫長大的你,是不是也曾想過自已畫漫畫呢?

簡單的四格塗鴉,是不是已經不足夠表達你的故事了呢?

想要成為漫畫家,真的那麼遙不可及嗎?

全新課程~~動漫夢工廠~閃亮的二次元世界,為你一圓漫畫創作的夢想!

課桯從基礎入門打底,由最專業活躍在第一線的師資,採用業界漫畫家使用最多的CLIP STUDIO PAINT軟體搭配繪圖板進行教學,將豐富的實務經驗帶入課程教學中,不但符合漫畫市場的需求,且未來具有延續發展性,還能應需求往3D動畫領域發展喔~

1.軟體介面概述:介面的認識及操作
2.筆觸描繪:利用描線熟悉數位板
3.編劇基礎概念:編劇大網與劇本發想
4.漫畫分鏡原理:常用漫畫分鏡規則
5.漫畫分格與對白:漫畫分格框及對白框
6.Q版角色設計:Q版五官及身體比例
7.女生角色創作:女生五官及身體比例
8.男生角色創作:男生五官及身體比例
9.漫畫網點:各類網點介紹及應用
10.彩稿製作(一):人物上色(一)
11.彩稿製作(二):人物上色 (二)
12.基礎透視與背景:基礎透視概念及一點透視
13.進階透視與背景:二點透視及三點透視
14.照片背景:將照片轉線圖
15.漫畫特效:各種效果線介紹及應用
16.電玩人物設定:人物三視圖底稿
17.武器配件設計:人物武裝配備及完稿
18.三視圖彩稿製作:三視圖上色
19.作品排版與設計:版面配置與技巧
20.作品評析與指導:協助學員完成彩稿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