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8月號
 
3D數位雕塑文創商品設計

透過數位板與ZBrushCore軟體協助,以數位方式雕塑及繪製3D模型,讓3D建模就像捏粘土一樣簡單!再結合3D列印,可用來創作各種公仔、玩具或造型食物模具等,甚至可延伸應用至金屬工藝、陶瓷商品設計,可以說是藝術創作工作者或是文創創業小資族不可缺少的必備技能!

   
Cinema 4D:最簡單易學的3D繪圖大師

Cinema 4D是一套由德國公司Maxon Computer開發的3D繪圖軟體,以高效能運算速度和強大的渲染外掛著稱。Cinema 4D應用廣泛,在廣告、電影、工業設計、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在用其描繪的各類電影中表現突出,隨著越來越成熟的技術受到越來越多的電影公司的重視,已成為許多一流藝術家和電影公司的首選。

   
快樂學輕鬆畫水彩速寫123

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及習作,讓學員循序漸進熟悉水彩速寫風景畫的各種技巧。從線條練習、色彩常識、構圖觀念等基礎訓練,引導學員輕鬆進入水彩速寫風景小品的繪畫殿堂。

莊宏哲 (記旅自由畫家) 繪畫著作:手繪匈牙利 (2016年12月出版,華成出版社)

   
打破器材迷思 手機攝影輕鬆學

「攝影」在今日已可隨時、隨地、隨手任人享受的一種樂趣。但大多數朋友剛接觸攝影時,常發生令人感到洩氣的狀況,就是眼睛所見、腦袋所想的...與拍出來的照片差很大。難道只有單眼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用手機隨手拍就拍不出好照片嗎? 就讓手機攝影達人阿達老師帶著大家破除器材迷思,隨手拍出好照片。

   
超吸睛的卡通動畫簡報輕鬆做!Crazytalk Animator 3超簡單上手

★一般的簡報太平凡、加上活潑生動角色和圖案最吸睛!
人對於圖像的反應優於文字,對影片的反應又更優於圖像,如果能夠將資訊化繁為簡成圖像形式,再加上活潑的動態效果,絕對會讓你的簡報非常吸睛!

本課程除了一般的簡報動畫之外,還會教你使用最簡單的動畫軟體Crazytalk Animator 3, 讓你快速讓角色動起來並且開口說話,還可以加上道具、場景與特效,讓你的簡報脫穎而出!!

不論你要提案、專題報告、演講、發表產品,學會製作卡通動態簡報絕對讓你成為現場的主角!

學習的好處:
★學會使用CTA3後可以輸出許多角色、道具與特效來美化你的簡報,擁有自己的動畫素材庫!!
★學會使用簡報軟體來做動畫影片
★贈送10組動畫簡報模板,可以輕鬆做出動畫簡報!
★介紹免費或超划算的無版權素材資源,讓學員做簡報的時候有用不完的美術、音樂、音效素材

課程內容:
1.動畫簡報企劃:介紹動畫簡報製作流程,分鏡企劃,搜尋素材
(練習:完成簡報草稿,找簡報素材)

2.CTA3基礎入門:軟體操作、場景道具製作、基本角色介紹
(練習:製作道具,場景)

3.角色身體製作:自由骨架角色、模板型角色製作、角色的動作
(練習:製作角色)

4.角色頭部製作:變形頭部製作、表情操作、自動對嘴
(練習:製作角色的頭部與表情)

5.PPT簡報動畫:PowerPoint 的動畫功能介紹、文字動畫的製作
(練習:簡報的動畫功能練習,讓文字動起來)

6.動畫簡報模板與簡報實作(一):介紹動畫模板和使用的方式、錄音技巧、如何加入CTA3的角色與素材
(練習:學習套用簡報模板,開始加入CTA3的角色製作簡報)

7.進階動畫技巧與簡報實作(二):介紹CTA3的特效與進階的動畫技巧,解決各種製作上遇到的問題
(練習:完成動畫簡報的作品)

8.把簡報輸出成為影片:輸出簡報,然後剪輯成為影片

※8/31舉行免費課程說明會,可以多多瞭解Crazytalk Animator能做出什麼樣的卡通簡報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