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0月號
 
CCNA R

2016/5/17 Cisco 發佈新版 CCNA R S 證照藍圖,並將於 2016/8/20終止舊版考試。文化大學為思科網路學會講師培訓中心,以第一手資訊,以符合新版考試範圍的教材授課!

   
MAYA動畫大師 - 骨架控制器 國際動畫技術指導老師教你最精準的骨架設定

MAYA為當今好萊塢電影工業使用最廣泛的3D特效軟體,學MAYA到底難不難?文化推廣特別邀請到國際動畫技術指導蘇懷旭老師針對動畫產業的專業分工需求,深入淺出示範教學MAYA,著重在建立角色動作觀念,到最後輸出成影片作品集,對於想投入娛樂產業的朋友來說是絕對不可錯過的機會!

   
原來蠟筆也可以這樣畫

由台灣享負盛名的蠟筆王親自傳授其獨創的蠟筆畫技巧,課程以全新的觀點導入正確的蠟筆畫觀念,完全顛覆您對傳統蠟筆畫錯誤的迷思,課程內容以花、鳥、蟲、魚為題材,透過實際的繪畫練習,引導你運用蠟筆技巧,畫出各種效果表現,展現出與油畫、水彩畫媲美的作品,充分獲得蠟筆畫創作的樂趣。

   
打破器材迷思 手機攝影輕鬆學

「攝影」在今日已可隨時、隨地、隨手任人享受的一種樂趣。但大多數朋友剛接觸攝影時,常發生令人感到洩氣的狀況,就是眼睛所見、腦袋所想的...與拍出來的照片差很大。難道只有單眼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用手機隨手拍就拍不出好照片嗎? 六週課程,就讓手機攝影達人阿達老師帶著大家破除器材迷思,隨手拍出好照片。

   
Android APP開發能力強韌基礎培訓 -高效入門課程36H【確定開班】

由暢銷書「Android高效入門)深度學習」的作者Hank老師,擁有豐富教學經驗並在業界擔任技術顧問、訓練講師,讓你以最有效益的方式,進入Android開發之路,由講師特別設計獨一無二的教材與精心規劃的課程內容。

課程由淺入深,涵蓋Android基本四大元件與實務練習案例,不只學用,還知道為什麼用,單元中先談Java基礎後再談Android。

課程內容:
Android功能與架構解說
Android開發重要觀念與元件使用方式
Android Studio最新版本介面熟悉使用
Java類別、繼承、介面、屬性、建構子、類別層級等觀念
Layout版面配置,LinearLayout、RelativeLayout與最新ConstraintLayout
儲存資料SharedPreferences與adb除錯
清單元件活用,下拉選單、ListView清單與GridView應用
Adapter架構介紹,客製化清單元件
Android 6.0危險權限設計機制實作
SQLite資料庫規劃與實務案例練習
內容提供器(Content Provider)讀取應用,讀取聯絡人
網路連線程式設計,解析JSON資料
建立Android程式除錯能力,除錯器使用與實例問題判斷
Google Maps應用、金鑰與上架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