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2月號
 
Houdini高擬真特效魔術師 特效界的終極工具 MAYA無法媲美的高階視覺特效

Houdini 是知名 3D 特效軟體,幾乎所有好萊塢特效電影裡的物理模擬,包括碎裂、煙塵、碰撞、火焰、流體等模擬,都看得到它的身影。其獨特的節點式操作方式,尤其適合大規模大尺度與複雜的特效製作。

   
CCNA 國際認證輔導  可原地考照,提升通過率!

專業師資:具備CCIE證照與豐富實務與教學經驗的思科網路學院認證講師授課!
原廠教材:採用思科網路學院之原廠授權線上教材,與原廠接軌!
時數充足:最完整Lab練習時數,老師親自指導!
原地考照:本校為VUE考試中心,原地考照,1次OK!

   
跨平台網頁視覺設計師培訓 以最實務的方式讓你成功轉職為網頁設計師!!

想當網頁設計師卻不知從何開始嗎?寄出應徵網頁設計工作的履歷總是石沈大海嗎?帶著作品去面試卻沒有為你爭取到加分錄取嗎?
本課程由在業界擔任網頁設計工作的講師,結合自已在設計與面試新人的經驗,規劃出最符合公司需求的網頁設計師培訓課程,表現優秀的學員更有可能在課程結束後獲得工作面試的推薦!

   
R語言程式設計基礎 【新版課程】大數據處理必學的熱門工具

R語言是近年興起的語言,在短短的數年終快速竄升至20名之內,與常見的C語言、Java、Python等並列為常用的程式語言,並且R語言本身具備許多優異的特點,成為大數據處理的常用工具之一。R語言在矩陣處理、統計分析、金融應用、圖表繪製等都擁有十分便捷的函數與工具,操作方式十分類似Matlab語言。

   
即學即用的網紅直播實戰營 掌握各種設備的使用方法與竅門,做一場完美的直播節目!

好奇那些網紅或Youtuber是怎麼直播的嗎?
想透過直播的方式,為自己開創第二片天空嗎?
喜歡在鏡頭面前展現才藝的你、想進入當紅直播產業的你
想突破傳統線上課程與網拍的你,或是已經開始經營直播並下定決心再提升專業度的你
來掌握各種設備的使用方法與竅門,幫你做出一場完美的直播節目!

1.淺談直播與網紅:
了解目前網紅平台與趨勢
直播與社群平台的整合

2.直播工作流程:
如何規劃與製作直播節目
直播節目的工作流程

3.建構自己的直播棚:
直播環境的建立
軟硬體設備的規劃與建置
使用哪一總攝影機
基本燈光的搭設
重要的收音品質
化妝服裝與台風

4.實戰OBS直播軟體:
直播軟體OBS的安裝與使用
直播節目與軟體整合實戰
硬體與社群平台的整合設定

5.硬體直播設備介紹:
硬體直播的建立
硬體直播與OSD軟體直播的差異

6.實戰直播:
直播節目企劃
實戰直播社群頻道

《 適合對象 》
1.一般商家 透過線上與觀眾分享與操作自家產品,讓商品買賣變得更加活潑有趣,例如Yahoo奇摩拍賣。
2.娛樂綜藝 縱有一身才藝,卻不知去哪分享嗎?當前火紅的蔡阿嘎、這群人等知網紅正是這類領域,例如電競主播、戲劇、才藝表演、星座等。
3.運動 突破一般傳統框架,只要有一支手機,就能隨時隨地做出直播,例如運動實況直播。
4.吃喝玩樂 分享生活中的好玩去處、美食天堂,例如Yahoo TV 佼心食堂。
5.教學 不論是國內或國外都已成熟發展的線上課程與教學,近幾年來,直播的出現打破一般的教學,變得更多的互動性、即時性,例如阿滴英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