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3月號
 
立即見效的超級商業好設計 漂漂老師教你成為平面設計師的成功捷徑!

商標、名片、DM、海報、廣告、插畫、包裝、網頁banner與網站版型、數位出版 這些商業設計師或個人設計工作室必備的設計技能,由實務超過20年以上經驗的漂漂老師,帶您完整一網打盡所有必備技能,是想踏入藝術創作、設計接案或進入商業設計領域的朋友,最佳的全套職能養成訓練計畫!

   
從EXCEL VBA到Python程式設計入門 將VBA的自動化延伸到Pytho

因應大數據分析、物聯網、工業4.0的需求,能更容易的學會網路爬蟲、機器學習、物聯網、影像辨識、自動圖像報表等需求,其中以EXCEL VBA與Python程式開發最為熱門,因此將VBA的自動化延伸到PYTHON設計,讓學員能夠比較兩個工具的長處,並能相互協同應用。

   
跨平台網頁視覺設計師培訓 以最實務的方式讓你成功轉職為網頁設計師!!

想當網頁設計師卻不知從何開始嗎?寄出應徵網頁設計工作的履歷總是石沈大海嗎?帶著作品去面試卻沒有為你爭取到加分錄取嗎?
本課程由在業界擔任網頁設計工作的講師,結合自已在設計與面試新人的經驗,規劃出最符合公司需求的網頁設計師培訓課程,表現優秀的學員更有可能在課程結束後獲得工作面試的推薦!

   
金融數據分析與程式交易-使用R語言 以實務數據演練培養你的數據分析能力

FinTech是當今熱門的領域,意指financial technology,將資訊科技與金融結合應用,為目前當紅的產業之一。本課程由台指Tick大數據切入分析,透過R語言的矩陣處理與繪圖工具,讓同學熟悉資料的處理與轉換。接著介紹常見的演算法,讓同學可透過高密度的資料進行回測與分析,進行績效的統計,並具備程式交易的能力。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入門 - 使用C#並搭配GitHub

物件導向語言為近幾年來蓬勃發展的語言架構,舉凡所有著名語言C#、Java、Python等高階語言皆支援物件導向設計,學習物件導向語言與觀念是成為一位軟體工程師不可或缺的技能。本課程將以C#為主要教學語言,學習並練習使用物件導向語言開發及熟知其背後原理與觀念 (是的! 本課程會有搭配理論課程,而且這些觀念出現在面試機率很高!) ,除了基本的語言技能教學外,本課程同時搭配GitHub版本控制系統開發個人專案,並且於課程後期學習單元測試。課程囊括的所有技能與觀念,皆為在軟體公司工作每天必備的技能內功,讓自己在一個變動的資訊職場上具備不斷學習新技術的實力與基本知識。

1.認識開發環境,讓你的程式跟你say hi
課程介紹、內建型別與變數、運算子、輸出輸入

2.讓你的程式懂得做決定
全域變數與區域變數介紹、常數、字串、日期、判斷子、if判斷式、Switch判斷式

3.乘法表不用背,電腦算給你
For迴圈、while迴圈、do-while迴圈、陣列介紹

4.員工名單製作
陣列複習、Collection介紹、搭配迴圈練習

5.同一件事情不再重複做,學習呼叫函式
函式宣告與呼叫、錯誤處理、進階應用-遞迴

6.正式進入物件的世界
物件導向概念介紹與基本實作(員工名單改寫)、存取修飾詞介紹、屬性方法介紹

7.閉門造車
物件導向封裝、繼承與多形

8.計算機專案實作與GitHub初體驗
Github簡介與基礎操作、Windows Application介紹、實作加法功能

9.計算機專案實作
減法、乘法、除法、階乘、歷史紀錄

10.對自己的專案負責
單元測試 (Unit test)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