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9月號
 
國際認證不動產住宅專家(CRS)認證課程

CRS全名為Council of Residential Specialists,隸屬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即NAR)旗下最大非營利組織,擁有超過47,000名會員。三十年來,CRS一直致力於研發不動產經紀人在「住宅市場」的專業訓練,最終整合出一套全新的國際化課程,馬上現學現賣的不動產課程!

   
編曲軟體Logic國際認證班!隨班贈送市價近七千元軟體!

專屬MAC蘋果電腦平台使用的編曲軟體,本課程包含Logic Pro工作環境介紹,瞭解Logic Pro音樂製作流程,編輯Audio Region,Loops介紹,Matrix視窗在MIDI編輯上的應用,及錄音與混音功能,MIDI及Audio環境設定,影像在Logic Pro上的應用…DTEC更是全國唯一原廠授權考照認證中心!

   
翡翠鑑定達人研習班

翡翠進階鑑定與品質分級。配合實際寶石觀察訓練,並進一步學會並熟練使用翡翠的常規鑑定儀器。培養學員獨立完成鑑定翡翠的能力以及能進階對翡翠之品質有所分級與評鑑。平均每位學員將學會鑑定30顆以上各式各樣之翡翠與仿翡翠寶石。
 

   
日文二級檢定 新制N2--週末班

1.2010年起,原二級檢定改為N2,內容改為「言語知識.讀解.聽解」。
2.考試僅有(言語知識+讀解.聽解)兩科,時間分別延長為105分及50分鐘 。
3.言語知識與讀解、聽解各佔60分 。
4.除總分需達合格標準外,各科也需達各科基準,一科未達標準總分再高也不能合格。

   
迎接國際化 員工英語能力管理是關鍵

(資料來源:節錄自www.toeicok.com.tw

全世界所有的HR(Human Resources)企業人資部門再面臨成千上萬的全球化議題時,都回歸到一個共同的基本議題:員工英語能力管理,因為唯有做好員工英語管理工作,才可能解決隨之而來的全球化議題。

招募高階人才或涉外人員,必須慎選國際常用之英檢工具。倘若牽涉到外派、員工英語能力盤點與升遷標準時,全公司就必須選用固定的標準工具。如果有多國分公司,還要考量全球化的施測地點,那麼選項就只有國際職場英語檢定工具了,例如TOEIC、TOFEL、IELTS等。倘若要選拔員工出國受訓,為了與國際訓練單位接軌,宜依國際企業常用的英檢標準篩選合格的受訓人員,以節省公司資源與員工的時間。許多公司為了提高員工平均英語能力之水平,為員工安排參加語言訓練,此時人資主管最應特別注意前測與後側的安排,因為沒有測驗的語言訓練通常是沒有效果的。高信度與高效度的特色使得多益測驗成為最佳的訓練配合測驗,企業應在訓練前要求學員參加多益測驗並記錄其分數,訓練結束時在作期末測驗。學員與訓練機構都會因為測驗的關係,更認真地面對訓練任務,確保公司付出的訓練經費能夠發揮最大效益。

因此許多國內外中大型企業,例如Sony、裕隆、Samsung、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等,平時即要求員工繳交公司指定英語能力檢定證書,或舉辦公司英語能力的檢定考試,使得公司的人資資料庫時時擁有完備的員工英語能力檔案。一旦專案主管需要專案人才時,除了要求其專案能力外,還要註明人才需具備之英檢分數,例如總工程師多益750分,控制系統工程師多益650分,專案秘書多益750分等,就可在公司人資資料庫內快速找到合格候選人名單,即刻進行人力調派。

人資主管除了常態性參考職位英語標準與人資資料庫外,對於重要涉外工作,例如外派、參加國際訓練及國際會議,也必須建立其人資英語標準。目前國際企業最常見的外派要求是多益750分,而國際訓練的要求是多益600分。被動型的參與國際會議通常要求多益600分,倘若出席者必須主動發言則至少要求多益700分。參加更高階的談判或重大採購,往往要求多益850分。

(資料來源:節錄自www.toeicok.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