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0月號
 
AFP理財規劃顧問,進軍大陸市場超捷徑

AFP(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r)是目前當紅且快速成為國際理財顧問的捷徑。AFP認證只要依規定取得各科結業證書,或經本會教育訓練課程抵免申請審查通過,並通過相關指定測驗,並提出一年工作經驗(或為金融機構現職人員)及簽署紀律道德聲明後,即可取得AFP認證,並得進階成為CFP®。
 

   
國際認證不動產住宅專家(CRS)認證課程

CRS國際會員和世界各國超過四萬名CRS專業經紀人合作交流的機會、掌握最新國際房地產脈動。四大單元現學現賣:(A)個人的事業經營規劃、(B)市場行銷、(C) 談判技巧與簡報、(D)與客戶成交。

   
Pro Tools 為業界中最普遍的應用軟體,取得認證絕對加分!

Pro Tools 為業界中最普遍的應用軟體,取得 Pro Tools 101認證,為自己的履歷和實力加分!從Pro Tools的基本設定與功能開始,到你的第一個Session包含Pro Tools的MIDI作/編曲功能.音樂編輯功能介紹.基礎混音概念,到如何在Pro Tools上完成你的作品。特聘最專業的國際原廠講師,讓你學好錄音實力更進階!
 

   
日檢考前衝刺班 N1衝刺班

針對新制N1考試內容:包括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等三科目
藉由預測問題集的演練 ,掌握新制新題型的答題技巧
 

   
擁有專業證照 人生更踏實

(資料來源:http://www.toeicok.com.tw

隨著社會專業度需求的增加,許多上班族會在下班後進修考證照,除了拓展生活圈、紓解壓力外,也有人將考取證照作為日後轉職或專業度上的有力憑藉。

考執照在台灣已經是全民運動,尤其是語言、資訊科技、財務這三類,需要一定程度的專業認證。經由有相當公信力的機構考核頒發的證照,能夠幫助企業單位在任用上有更多的參考依據,彌補企業與個人之間的資訊不對稱,減少雙方認知差距。資訓會對專業認證所做的調查:在就業市場上有專業認證者,求職成功率比沒有認證者高30%;從全球薪資水準來看,有專業認證者比沒有認證者高10%。而其中有8成企業願意給予具備證照的求職者優先面試的機會,7成企業願意給予較高待遇。根據人力銀行所做調查,企業普遍依賴標準化英語檢定的成績來評斷應徵者的英語能力,尤其公司員工超過250人以上的企業,有將近85%會參考「多益測驗」、「托福」或是「全民英檢」成績快速篩選履歷表。而為鼓勵公務人員提升英語能力,行政院及所屬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公務人員的陞等辦法也將英語檢定考成績納入考量。

在一片「全民拼英文」的聲浪中,著實反映出台灣全球化與國際化的發展趨勢,不論是在教育界、企業界甚至是政府機關,都在一步步將競爭力推往世界。具備良好英語能力已成為一種基本技能,在這種大環境下的個人,如果不順著潮流走,終將被淘汰於職場之外。

 證照取得其實可算是長期的自我學習與投資;專業證照風潮已席捲全球,各種趨勢都說明著:只靠學校學的專業知識是不足以應付21世紀企業競爭的迫切需求,考取證照將是保持職場競爭力的必要條件。

(資料來源:http://www.toeicok.com.tw)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