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1月號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 --原價20300,特價只要$13500!

內容以生活用語的需要及英語商務會話為主,深入淺出融入生活情境中,內容可依學生需求作調整,讓學員能順利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並通過認證測驗。藉由模擬試題的演練,以輔助學員最有效率地提升英文能力,進而順利地提升TOEIC成績,以期達到500分到700分的高分。

 

   
NPDP新產品開發管理師培訓班

NPDP(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證照,為新產品開發領域中唯一的國際專業資格認證,全球獨一無二最有用的新產開發管理課程,NPDP課程結業後可直接參加考試。

 

   
Alias產品設計國際認證班 最專業的產品設計軟體Alias

產品的造型與設計創意,是產業創新的關鍵技術。學習如何讓設計概念加入創意,轉化為有價值的視覺是本課程的目的,從Alias基本操作到實務建模,讓您一窺最流行的產品設計創意奧秘。

   
1/17全臺唯一!國際音樂雙認證DTEC-Logic認證全新開課!

專屬MAC蘋果電腦平台使用的編曲軟體,本課程包含Logic Pro工作環境介紹,瞭解Logic Pro音樂製作流程,編輯Audio Region,Loops介紹,Matrix視窗在MIDI編輯上的應用,及錄音與混音功能,MIDI及Audio環境設定,影像在Logic Pro上的應用…

   
Bulats--外語證照新選擇

(資料來源: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

台灣學生在選擇英檢種類時很喜歡問的一個問題是:「哪一種比較簡單?」但國外學生在選擇考試種類時會問的卻是「哪一種比較能通行國際,又能增進英語實力?」如果能選擇一個能幫助你增進英文實力、能在職場上派上用場的英檢,豈不是一舉數得?接下來,就來為您介紹在台灣正迅速成長的BULATS考試,提供您更多的選擇資訊!

為什麼要考BULATS?

1.測驗方式人性化
BULATS 考試的過程符合一般生活使用的情境,儘量不以「非自然的考試模式」影響考生的實力展現。在考試過程中,考生可以隨意在考卷上做筆記、畫重點,正如我們在一般生活中聽、讀英文時會隨手做筆記、畫重點一樣。而事實上,在閱讀、聆聽英文時畫畫寫寫原本就是最好的學習過程與最有效的理解方式喔!只有在測驗方式允許考生這麼做時,考生才有可能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循序漸進地培養這類的技巧與習慣,直接幫助日常生活的英文學習與理解。

2.題型設計生活化
BULATS是為了職場工作而設計的考試,因此考試內容涵蓋職場工作及社交的種種情境,所有題型設計皆以職場上的真實情境為出發點。考生在準備BULATS的同時,會直接體會到職場上使用英文的情境,並直接加強自己未來在職場上使用英文的能力。舉例來說,在BULATS的聽力測驗中,考生需要能聽電話並寫下重點;在閱讀測驗中,考生必須閱讀圖表、email、佈告等。

3.培養真實語言能力
題型生活化最大的好處之一,便是幫助考生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培養你將來會派上用場的語言實力。想想看,如果鈔票花了,考試也考完了,職場英語實力卻沒啥進步,這個試考了又有什麼意義呢?根據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在2008年10月對企業人資做的調查,受訪的外商企業中,100%的人資都說即便應徵者已取得英語認證證書,在應徵面談時都還是會以英文與應徵者對談。因此,能督促你鍛鍊「以英文做事」能力的英檢才能真正對你的未來有實質的幫助喔!

4.聽說獨寫四技獨立測試
BULATS考試的另一個特色,是聽讀、說、寫四項測驗彼此獨立。也就是說,考生可以依自己的需要,彈性選擇及組合想報考的項目,不限制一定要先報考哪一項技巧。舉例來說,如果考生只需要向雇主證明自己的口說能力,便只需要報考口說測驗即可。

(資料來源:劍橋大學ESOL 考試院:www.cambridgeesol.tw)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