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12週多益商務精修班

 多益認證英語、商業英語整合學習,同步培養職場國際語言力!
◎『8週多益聽讀實戰技巧』+ 『4週超擬真模考衝刺』= 挑戰990滿分!
◎ 學費最超值,再送『上班族30小時速成商業英語』(價值4500元)
◎ ETS官方教材、王牌師資

   
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證照班 - 國際級師資為您打造國際級的錄音專業

邀請到Pro Tools與Apple Logic Pro雙認證國際講師-Frank C教授,擁有美國好萊塢專業電影配樂背景,更是台灣少數可同時編寫不同曲風音樂與電影5.1環繞音場混音專業的音樂人,擔任過多部電影配樂及音樂設計:茱麗葉、絕命派對等。讓國際級師資為您打造國際級的錄音專業!現購課更贈送價值萬元好禮及兩次證照考試機會!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48小時術科基礎班

欲參加100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試者
*非相關科系且實務經驗稍弱者
*欲加強術科技能者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photoshop基礎應用班 ~結合網路動畫進階應用班~

本課程將著重在軟體觀念的應用上,了解 Photoshop 的各種功能與如何應用,課程內容都是工作與生活中會用到的功能與小技巧。觀念紮實,本課程將使您輕鬆學到精華。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

受兔年轉職熱潮衝擊 多益測驗2月考生人數爆增三成

資料來源:多益情報誌 http://www.toeicok.com.tw

隨著景氣回溫,工作機會增加,兔年轉職潮達到高峰,想要覓得好頭路的上班族就要先證明自己的好本領。其中,多益成績已成為求職者最有利的證照之一,因此,2月份的多益報考人數大幅增加。根據ETS台灣區代表所公布的統計資料顯示,今(2011)年2月目前報名公開考的考生人數,較去年同月大幅增加3千多人,成長率高達30%。

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總經理王星威表示,2月多益考生人數的增加,不但顯示出越來越多考生都希望藉由國際英檢證照,來證明自己的國際競爭力,也反映出越來越多企業也追求升級,打造為國際品牌,需求更國際化的人才,例如獲得2010/2011米其林指南亞洲最佳餐廳評鑑的鼎泰豐台灣本店,將於2月舉辦大型徵才活動,服務人員有約300位職缺,其中國際組人員就占了30%,此外,依據鼎泰豐人資部主管的統計,大部分表現好的員工都在605分到780分之間,因此,若於履歷表中檢附多益成績,將有助於提高面試的機會。

此外,根據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在今年2月初,針對22歲到40歲的上班族所進行的一項「2011年上班族參加多益測驗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工作年資為1到4年的職場新鮮人中,有7成認為有多益成績在求職時可具備競爭優勢;而工作年資在9年至13年的資深上班族中,則有5成9認為多益對求職有利,2成6認為多益成績將有助於職場升遷、外派與加薪。

此次的調查報告結果也顯示,有超過8成6的受訪者認為,多益成績須要超過750分才算具備國際競爭力。而在上班族報名多益測驗的動機調查結果中,有3成2的人是為了「自我學習評量」,其次則是為了「企業招募」,占了2成1,顯示出上班族報名多益,最主要是為了瞭解自己在英語學習上的成果,另一方面的動力則是來自於企業的要求。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