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TOPIK韓國語檢定 初級

以通過TOPIK韓語初級檢定2級為目標,教導準備方向策略及檢定相關資訊。
藉由歷屆考古試題和補充教材,提前熟悉全韓語應試題型和題目深度

   
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 有機可成文大講師

把英文能力的『好會講』升級為『好會教』
培養英語教學專長,開創藍海新策略!
結業成績優秀者,優先錄取成為文大推廣部儲備講師

   
Logic基礎班-國際認證班!送市價近七千元v.9.0軟體

蘋果電腦專屬音樂製作軟體APPLE LOGIC PRO包含編曲錄音、混音剪輯的強大功能!連Mariah Cary大明星也瘋狂愛用它做專輯!DTEC是全台唯一Logic國際原廠認證教育中心,最大品質保障!一班只限10個名額!購買課程除送市價七千元軟體,更可獲得免費的認證考試機會!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ETS簽約 設立雲林區多益、托福ITP測驗協辦中心

資料來源: 多益情報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以下簡稱虎科大)與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簡稱ETS)於5月3日假虎科大行政大樓六樓第一會議室簽約,設立「多益暨托福ITP紙筆測驗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協辦中心」,這是ETS在臺灣第29所考試協辦中心。

簽約儀式由虎科大校長林振德與ETS台灣區代表王星威總經理共同主持,未來虎科大將與全國其他28所大學共同協理多益(TOEIC)及托福ITP紙筆(TOEFL ITP)測驗,造福更多雲林地區的考生。

ETS台北區代表王星威總經理表示,ETS距上一次簽訂台灣區多益暨托福紙筆測驗協辦中心已有2年之久;但自去年起多益及托福的考生人數大幅成長,使得場地需求量大增,尤以中南部為盛。為服務雲林地區之考生,ETS特別與虎科大合作,提供多益及托福測驗服務,除希望能協助提升虎科大學生職場競爭力,強化學生成為國際專業人才,以邁向國際舞台,更希望能嘉惠更多雲林地區考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