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觀光日本語--赴日旅遊說走就走! 懂五十音即可報名

1.透過旅遊情境演練,輕鬆掌握實用會話。
2.一半情報一半教學,最無壓力的學習。
3.最新資訊提供,讓您發現更精彩的日本風情。
4.多媒體教學,日本景色美食更真實體驗。
5.教材隨課附贈,最經濟實惠的進修選擇。

教材:超簡單手繪旅遊日語(寂天出版社)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邁進日語教師的最快途徑 !

將您的日語好程度轉換為專業度,投資自己的最佳選擇!

【課程特色】
◎專業師資分科教學,精緻小班授課。
◎課堂試教,跟班實習制,理論實務雙結合!
◎表現優秀者優先錄用為文大推廣儲備教師

   
2011美國研究所申請和條件式入學-經濟方案

你想出國但是不知道如何開始規劃?托福/GMAT/GRE考試不理想或在校成績普通還可以留學嗎?想提前去美國適應環境和奠定基礎? 我們的優勢讓你早日築夢踏實。

   
NPDP國際新產品開發管理師培訓班

排名前20%的頂尖企業,其營收有38%、利潤有42.4% 來自新產品的銷售。值得注意的是新產品的平均失敗率卻高達41%,這正說明了創新產品開發與管理重要性。本課程主要在協助學員從創新標竿企業案例,了解產品或服務創新與價值的關聯,建立對創新產品開發流程關鍵的知識及能力進而學習如何建立營收與利潤模式。

   
中日筆譯培訓班 「一期繳費,終身享用」讓翻譯成為你無可取代的利器!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 教學內容 》

1.翻譯要領:增譯,省譯,直譯,意譯.
2.被動,使役,譯例評析
3.長句分析,中日語法敏銳度加強
4.時事及其他熱門議題專業用語熟悉度
5.加強多方面專業領域之涉獵及學習方法要領
6.報紙時事筆譯
7.金融,資訊,外交,文化,經濟等專業文件筆譯
8.電視節目及電影翻譯
9.編譯審稿之技巧演練
10.筆譯市場機制及筆譯工作者之工作模式
11.口譯課程之獨特翻譯專長培訓

*從筆譯基本原則開始循序進入口譯課程之獨特翻譯專長培訓,不僅理論與實務並重,更專念於學員潛力的發展指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