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日檢完全攻略 N1~N3

1.系統整理說明文法項目用法及類似表現。
2.培養文章閱讀時注意重點內容之能力。
3.強化聽力重點技巧,提供類型題型相關配套文法及單字,提高解題正確率。使用教材:1.新日本語能力試験對策文法篇(大新書局)、2.新日本語能力試驗予測問題例(大新書局)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

想要求職升遷加薪升學? 英文能力現在已經成為進入國內各大企業或大學研究所的必備門檻,為自己做好準備,把握必勝優勢!本課程針對多益認證英語、商業英語整合學習,同步培養職場國際語言力,戰力百分百!

   
成為助人工作者最佳途徑-社工師學分班

目前正朝著社會工作師這個專業領域目標前進的人都同意,社會工作師這個專業領域令人嚮往之處,不單只是在於通過考試後獲得證照的成就感,或是在往後職場生涯中所產生的附加價值,更重要的是在於學習的過程中,對於自我價值肯定及完善人格之養成。「自助且能助人」的能力才是這張專業證照最吸引人的地方。

   
國際專業攝影證照系列_人像攝影師

本課程是設計給對人像攝影有興趣的創作與職業導向工作者。針對各類型商業人像攝影燈光與拍攝手法練習做課程規劃,內容則以各種不同光線角度、反差,以及衣服與背景作攝影品質的判斷練習。外拍與棚內拍攝並重,熟悉燈光操作、練習不同角度的燈光個性掌控,並輔以姿勢與美感的掌握;專題規劃則以視覺與創意導向做整體創作。

   
第一次學五十音就上手!

由文化大學 ILI國際語文中心教學團隊推出的基礎日語教材『日語五十音速成班』出版了!

本書內容將多年教學經驗轉化為輕鬆易懂的學習教材,不僅注重課中與課外的自我練習,
也特別點出國人學日語可能遇到的困難,更設計了有趣的活動幫助老師教學。

不論是工作需求或興趣喜好,此書都有助於掌握基礎日語的竅門,達成自我學習的目標!

『學習』是改變生活、增加選擇的有效選項。
接下來需要你採取行動。
正如美國總統歐巴馬所說:
『期待他人或等待未來,改變將永難實現!
我們自己就是我們等待的人,我們自己就是我們尋找的改變!』

這本《日語50音速成班》是幫助你日語入門的好工具,
只要馬上起步,相信你就掌握改變的機會!

【免費體驗講座】9/21 第一次學五十音就上手!

說明會內容:

1.日語文字的由來說明
2.平假名V.S片假名
3.一樣是漢字,意義大不同
4.有效記憶五十音秘訣大解析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