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1月號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實現夢想的最快途徑!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自我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本語教師所須具備的一切要基本要件,都可以透過扎實的課程內涵為學習者規劃出一幅清晰的輪廓。

   
前進中國~兩岸通行的國際證照PMP

你是PM嗎?PMP專案管理管理課程幫助您成為更有效率的專案經理!想成為PM嗎?本課程幫助您從研發工程師變身為專案經理!!課程以美國專案管理學會專案管理之九大知識、五大過程之國際性專業知識為主,且透過本課程可獲得 PMI 授權頒發 36 PDU 證書,可做專業學習國際證明及參加國際 PMP 及 CAPM 認證資格。

   
中日逐步口譯培訓班-讓翻譯成為你無可取代的利器

本課程禮聘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因應事業需求~提昇英語實力的捷徑與管道!

ELS是您計劃進入美國大專院校進修的最佳方法!培養在美就讀研究所、生活與觀光的實力,同時設有語言科技中心輔助學生學習英語。加強學生對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透過各式主題,包括文化、習俗、實用生活等,經由小組間的討論、簡報、演說與問卷調查的方式,將英語融入生活會話中並安排許多課外學習英語的活動。

   
多益認證英語、商業英語整合學習,同步培養職場國際語言力!

文/引自多益情報誌

因應外籍白領來台,企業招募將重視英語口說、寫作能力 多益口說寫作能力企業聯合考適時登場!

勞工政策鬆綁,外籍高階人才將快速進入國內就業金字塔頂端!勞委會目前正研議放寬外籍白領來台限制,吸引海外傑出專業人才來台就業,最快明年實施。這項政策一旦通過,不少上班族將面臨與外籍同事溝通問題,企業日後徵才將更重視英語口說及寫作能力,ETS台灣區代表適逢其會,及時舉辦「多益口說與寫作能力測驗企業聯合考」,協助企業建立英語口說與寫作能力人才資料庫,打造一流國際化團隊。

政府開放企業延攬大量海外專業人才,台灣大型企業將出現外籍兵團,如何使本地員工與外籍人才溝通無障礙是破在眉睫的管理問題。目前在台灣當紅的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在面對21世紀全球化的商業競爭,該社長柳井正即宣布,到2012年,該企業的非日籍員工比例將占80%;且從2012年3月起,英語將被定為UNIQLO的內部官方語言,規定公司內部的會議及文件往來都以英語進行,希望每一位員工都要視自己為國際商務人士。

ETS多益測驗台灣區代表王星威表示,過去以國內市場為主的日本企業最近紛紛走向國際,正如大前研一與柳井正在新書「放膽去闖」所提,員工英語力是企業邁向全球化的關鍵,特別是在外籍白領人才將成為競爭對手的年代,協助員工提升英語口說與寫作能力是企業必須重視的一環,高階英語能力是企業成功邁向國際化的第一步。

推薦課程:
8週TOEIC多益實戰班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