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中日逐步口譯培訓班 讓翻譯成為你無可取代的利器

本課程禮聘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日語五十音入門班

1.課程附贈自編五十音教材,最專業實惠的選擇。 2.針對初學者量身規劃課程,輕鬆熟記五十音。 3.多媒體視聽教學,吸收效率更加倍。 4.經驗豐富講師授課,打造漂亮發音。

   
拓展自我另一片天空-【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自我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本語教師所須具備的一切要基本要件,都可以透過扎實的課程內涵為學習者規劃出一幅清晰的輪廓。

   
讓客戶快速掏錢的說故事行銷技巧!!!!!

客戶好比空氣一樣無所不在,問題是如何快速爭取客戶認同,在同業競爭者中殺出重圍達成業績?如何運用說故事銷售技巧讓客戶買單是本課程主要核心目標。

   
只要循序漸進,您也可以擺脫彆脚英語, 輕鬆戰勝多益!

在台灣可以把口說英語練好嗎?多背點單字就能說得好嗎?在未學會用英語思考前有辦法說得流暢嗎?
這些問題困惑著許多台灣的英語學習者。
近幾年來,口說英語引起大眾的關切,語言教育機構也紛紛推出相關的課程、教材。

致力於英語終身教育的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國際語文中心(International language instituation,ILI),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度過十八個年頭,一路走來堅持以大學等級資深中外籍師資維持高水準教學品質,並以多媒體設備輔助教學,無非就是希望能提供社會人士一個進修英語的絕佳學習環境。

其實,只要有恒心、循序漸進,相信您也可以敲開英語口說大門,自在地說英語!

英文基礎正音班】:學好英語的關鍵就要先從英語正音著手,本課程利用自然發音法,輔助記憶英文單字,從而建立英語正確發音觀念與技巧,說出一口漂亮的英語。
英文會話基礎班】:分為Level A與Level B兩級,藉由基礎字彙與文法句型、進階發音與語調練習,卡通漫畫短文或時事閱讀訓練,互動式的英語教學與對話演練,奠定堅實的英文基礎,提昇英文能力。
英文會話進階班】:分為Level C到Level F四級,藉由互動溝通的教學方式,利用不同的會話情境、角色扮演、小組討論,加強口語會話技巧與對答能力,協助您在真實生活中也能充滿自信地使用英語溝通。
TOEIC多益班】:TOEIC多益測驗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內容以生活用語的需要及英語商務會話為主,深入淺出融入生活情境中,內容可依學生需求作調整,讓學員能順利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並通過認證測驗。藉由模擬試題的演練,以輔助學員最有效率地提升英文能力,進而順利地提升TOEIC成績,以期達到500分到850分的高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