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量身打造個人遊學,提升英語最佳秘技,優惠實施中!

ELS是您計劃進入美國大專院校進修、提昇英語實力、因應事業上需求最佳捷徑與管道!

   
2012不能不上的十二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 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 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
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
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實現夢想的最快途徑!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自我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本語教師所須具備的一切要基本要件,都可以透過扎實的課程內涵為學習者規劃出一幅清晰的輪廓。

   
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班 週末班

國際禮儀接待員證照與國家二十項重點產業趨勢接軌,企業界一致認同之專業證照,選人、訓人、育人、用人、留人、考核、汰人評估指標之一,贏在起跑點為自己職涯規劃鋪路。各行各業日漸重視禮儀。從小學生到大學生,從校園到企業,從新鮮人到高階主管,都掀起了學習禮儀熱潮。

   
培養聽說讀寫全方位語言能力,才能在就業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隨著企業國際化發展,上班族的英語能力備受重視,而日文若也有一定程度在職場上更是吃香。

在大多的公司裡,雖然並非天天有機會開口說日語,不過遇到需要拜訪企業或和日本廠商聯繫的情況時,若是不敢開口說日語,可是動輒攸關成敗。於是越來越多企業訂出門檻,要求應徵者除了具備日檢合格以外,若有留日經驗或是具備具中/日文口譯能力將會優先面試的條件。

過去日系企業求才通常會以日本語能力試驗N2合格作為面試甄選基本門檻,而在人力銀行的求職條件上,更有許多公司在求才備註上要求「日語能力良好」。但這實在有點抽象,也造成人資部門除了初步篩選履歷以外,更需於面試時花時間摸索應徵者的日語口說能力是否符合公司要求。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企業開始要求日語口說能力,因為日語檢定並未測驗口說能力。

例如近年開始在日本積極拓展版圖的知名房仲業者的徵才條件,除了要求面試者具有留日經驗外,更是希望能採用居住在當地四年以上的人士作為甄選面試的條件。如此限制無非是希望能夠確保求職者的口說能力具有一定水準。

在競爭激烈且越來越國際化的就業市場上,想要在求職面試上獲得面試官青睞,不僅僅是考取檢定證照,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加強聽、說能力,或是更進一步參加翻譯培訓等專業性高的課程。因為唯有培養全方位的語言能力,方能在就業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並取得致勝關鍵。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