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2月號
 
中日口筆譯先修班 -【分科教學、小班制】人氣口碑課程,名額有限!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最精闢的解說及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會議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一位SPA 專業經絡師資的養成,在專業的訓練中,經絡師必須先接受靜心訓練,以一顆寧靜安祥的心開始出手,運用自由流暢的手法,完整搭配身上的 十二經絡與穴道透過柔和的手指在對方身上流動者,經絡師本身也同時達到身心合一的放鬆,兩者合而為一,彼此氣息互通、流動而完整一氣。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朝日語名師夢想邁進!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衝突管理國際專業人才輔考認證課程

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等相關科系同學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想躋身國際性日系企業員工? 日文秘書國際專業資格讓你夢想成真!

隨著台日經貿協定的大幅開放,日資將陸續進入台灣尋找利基點,對於擁有日語技能的青年們,也大幅增加就業機會。但擁有語言能力只是基本門檻,有意進入日系企業擔任行政職的新鮮人或是已在日系企業服務的職場新人,考取一張「日文秘書國際資格檢定」(以下簡稱日文秘書檢定)絕對是一個可以為自己職場競爭力加分的大絕招。

日文秘書檢定在日本開辦至今已舉辦過98次測驗,累計已有超過700萬考生參與過這項證照考試。自2010年開始,日文秘書檢定正式開放在台灣測試,讓台灣有意參加的民眾更加方便,測試的內容包括專業知識以及實務部份兩大項。該檢定供分為三級、二級、準一級、一級等四等級;難度由三級至一級逐級增加,由於準一級及一級考試須以面試方式進行,因此台灣考區尚未開放此兩等級測試,原則上秘書三級大約為日語檢定N2程度,秘書二級則以日檢N1程度為主。

目前一年有三次測試,分別於二月、六月、十一月舉行,第99期測試將於2013年2月10日舉行。

此檢定雖然名為秘書檢定,但其測試內容並非僅為「秘書」一職而訂,而是廣泛針對一般行政事務職務能力,也因此雖然目前仍以女性應考者較多,但近年來男性報名者數目也逐漸攀升當中,在日本已有多所大學將此檢定列為學生須參與之證照考試之一,也成為日系企業或與日本業務往來企業採用作為招聘員工、內部升遷等依據。

想躋身成為日商跨國企業一員嗎?考取日文秘書國際專業資格將讓你離夢想更進一步,
別浪費了自己的日語能力,趕緊為您未來的職場發展打下不敗的基礎!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