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2月號
 
劍橋英語教師國際認證:TKT

想為自己取得一張國際級專業英語教師認證嗎?英國劍橋首次在台授權ILI國際語文中心舉辦TKT: Practical『劍橋英語教師教學能力認證』。透過本中心定期舉辦之『教學能力認證』研習工作坊,將協助您徹底了解TKT:Practical 的重要性、國際性、前瞻性。讓您輕鬆在台灣便可取得英國劍橋英語教師認證!

   
國際企業管理師輔考認證課程

針對五大管理核心能力綜合運用,驗證企管知識與實務解決能力,為您提供「職業資格」與「管理能力」的雙向保證。亞洲地區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早已為各行業企業主徵才標準。台灣企業選才看重專業證照重於學歷,未來國際企業管理師證照與學位證書將更具優勢.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九周打造人生未來舞台!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前衝刺班

郭老師曾任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命題召集人,對於考題設計方向有實務上之經驗,課程時間將配合開設於認證考試前一個月,強化學員的學習記憶。

   
國際財會證照- AFA英國財務會計師證照簡介

英國財務會計師,簡稱AFA是為英國最知名財務會計師公會(The Institute of Financial Accountants,簡稱IFA)所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素有「國際會計師」美譽之稱。英國財務會計師公會創立於1916年,至今已近百年歷史,亦為英國第一大為工商業會計師授予資格證明的專業機構。IFA截至2010年為止,擁有AFA資格認證人數共計約有35,000名,分別來自全界80多個國家、發展領域多元,大多數成為企業主管會計、財務總監、會計事務所成員,亦是產業亟待尋求的會計人才。AFA證照認證主旨在塑造「公司財務會計」與「財務管理與監督」等多方面的稅務會計知識經理人,在AFA的課程設計中,針對每一層級皆設置難易不同的會計原理和審計技術,內容實用、涉及領域廣泛,適合公司所有的財務稅法相關人員學習。第一級(FAE) 著重財務理論與稅務基礎;第二級(AFA) 著重管理會計與稅務審計;第三級(FFA) 著重會計控管技術與稅務報告評估。

而根據IFA於2010年調查資料中顯示,目前英國擁有AFA證照的會計審核人員,每年平均薪資約於30,000~50,000英鎊(折合台幣約於140萬~233萬);獲取IFA資格相當於英國大學畢業學歷,持有IFA會員資格,可以在世界各地(例如英聯邦國家、香港及中國大陸等國際化組織和外資企業)從事財務會計、管理會計、會計經理及稅務等工作;海外會員如果想到英國工作,IFA頒發的會計資格是被英國政府認可且願意核發工作簽證的重要證明。從2001年2月15日開始,英國財務會計施(IFA)與澳洲會計師公會(NIA)聯合簽訂相互認證會員資格協議書,獲取IFA認證會員亦可免試申請成為NIA同等資格的會員,根據澳洲移民法令規定,取得NIA會員資格者申請澳洲移民評核可以加級60分,意味著申請者大學畢業、通過IFA認證會員,即達到澳洲移民審核要求的標準;除此之外,依據IFA國際財務會計師與中國的許多會計資格互認。

目前華岡興業基金會獲得IFA台灣獨家授權,辦理IFA課程教育訓練、考試舉辦等事宜。將於4月份開始陸續舉辦IFA英國註冊財務會計師證照三個級別的課程 ,協助您成為企業最看重的財會人才。(本文請勿任意轉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