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4月號
 
中英口筆譯培訓課程--超強師資,終生回訓!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當產品差異化日漸縮小,企業市佔率如何勝出?當價格功能比不再顯著,企業獲利率如何挺進?市佔率與獲利率是企業存亡的關鍵,而這兩者的獲取是取決於真誠的服務與顧客的感受。

   
JLPT日檢完全攻略

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為世界各國日語學習者檢測日語能力之國際性測驗。於每年7月及12月第一個週日舉行。2011年全球共約70萬人報考,台灣考區約有64,000名考生。【一旦取得,終身有效】受各國政府、企業、公私立教育機構所承認。本課程將帶領學員熟悉考試題型,強化聽力、閱讀解題能力,讓您大幅提升應考實力!

   
專業的講師及精準的題庫分析

本課程延請授課經驗豐富之講師,針對測驗範圍,包含就業市場與行職業分析、就業市場資訊與社會資源運用、就業諮詢與生涯規劃、就業相關法令等項目,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課程結束後安排模擬考試及考題解析,專業的講師及精準的題庫分析,將讓您輕鬆取得最搶手的國家級專業證照!

   
英語學習新趨勢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

一般的英語學習者會希望取得英語認證來達成以下的目標:

1. 了解自己的程度,設立未來的語言學習目標
2. 為履歷加分,向雇主證明自己的語言能力
3. 申請出國留學,向學校證明自己的語言能力
4. 申請出國移民,向移民檢核單位證明自己的語言能力


但,當全民英檢GEPT 不被國外學校採認怎麼辦 ?
Cambridge English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可以符合以上的所有需求!

因為Cambridge English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是由全球最受尊崇的著名大學之一 英國劍橋大學所核發。


為全球最享有聲譽的成人英語認證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是劍橋大學ESOL 考試院 (Cambridge ESOL) 專為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共分為KETPETFCECAECPE 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旨在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

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的測驗成績通行全球,授權考試中心亦分佈在世界各地,所核發的認證已有全球167個國家認可,更為多所機構廣泛採用。

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完全符合CEFR 架構。在國內獲教育部採認作為公費留學考試語言能力證明,經台大、政大、中興及東吳大學等多所學校採用,作為教學成果評量或畢業檢核參考;在國外更是申請就學、就業時最具權威的英語通行證!

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Learning, teaching, assessment,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

★推薦課程:
劍橋國際英語初級認證KET
劍橋國際英語中級認證PET
劍橋國際英語中高級認證 FCE
劍橋國際英語高級認證 CAE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