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5月號
 
日檢考前衝刺班-掌握高分之鑰一次就合格過關!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Autodesk 3ds Max 國際認證研習

藉由專業講師講解3ds Max 2012版國際認證的考試內容,再參加由Autodesk設計的原廠認證考試。(含上課6小時 考試3小時)

   
劍橋英語教師國際認證:TKT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並可經由TKT認證深入培養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與技巧!本認證為國際英語教學師資認證,也是各機構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的標準!

   
Autodesk Maya國際認證研習 -建模動畫考題深度研究

不論您是相關產業從業人員或是一般Maya使用者,都可以經由認證考試來對自我能力做正確的評量。藉由專業講師講解Maya 2012版國際認證的考試內容,再參加由Autodesk設計的原廠認證考試。通過這認證,也肯定了您具有足夠的技能,也讓您在職場上具備競爭優勢!

   
學什麼,最有用?

暑假就要到了,大家想趁著暑假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嗎?
現在是個證照掛帥的時代,但是英語認證考試這麼多種,報名費用也不低、該考哪一種才是最符合我需要的?

小編在這裡簡單跟大家做一下說明:

■出國留學,申請大學研究所 【托福TOEFL】或【雅思IELTS】

兩種考試都是專為英文非母語的人士所設計的,用來申請國外大學研究所的學術性英語能力檢定,測驗內容多圍繞於學術性主題文章,目前不論申請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等地區的大學或研究所,兩者成績單大多學校都可以採用。托福的口說測驗為對電腦錄音;雅思的口說測驗為口試官一對一面試,適合對自己口說較有信心的考生應考。


■小孩子打算申請國內大學,出國念書;計畫移民定居海外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或【雅思IELTS】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Cambridge English Assessment】
這是由英國劍橋大學專為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共分為KET、PET、FCE、CAE、CPE 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考題較為生活化,考生應考及準備較沒有壓力。
說的簡單一些,劍橋五級認證的分級慨念就像是台灣的全民英檢,只不過劍橋五級認證是由英國劍橋大學研發設計,證書由英國劍橋大學核發,並且在全球167個國家被認可。


■想到國外工作;國內一般公司行號應聘 【博思BULATS】或【多益TOEIC】

  這兩項考試都是針對上班族的職場英語,包含的日常辦公室對話、商業拜訪、進出口貿易概念、金融基礎概念等商務英語。差別在於,【博思BULATS】考試題型較為生活化,較能為考生所理解,成績認可範圍以歐、美、加、澳、大陸地區為主;【多益TOEIC】考題著重考生的字彙量與文法理解程度,是個"背多分"的考試,目前成績認可範圍以日本、台灣、韓國為主。


■在台灣升學;公務人員升遷 【全民英檢GEPT】

 全民英檢為台灣官方專為國人設計研發的英文能力分級檢測,分為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優級、每個等級均有初試及複試。目前此考試成績僅在台灣區被認可。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