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6月號
 
日文秘書檢定證照班- 踏入日企的最佳保證

史上最大日本投資潮來了!不只帶來資金與技術,對於日語人力的需求也將達到最高!您準備好了嗎?日文秘書證照為日本財團法人實務技能檢定協會所舉辦之國際認證檢定,累積應考人數已超過700萬人2010年起於台灣測試,已成為日系企業選才熱門證照,此課程將協助您考取此國際專業認證!

   
行銷管理師(銷售)國際證照輔考課程

此證照為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院等相關科系同學的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劍橋英語教師國際認證:TKT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並可經由TKT認證深入培養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與技巧!本認證為國際英語教學師資認證,也是各機構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的標準!

   
手工皂專業師資培訓

愛護地球不只是一個口號,環保不是一種想法,而是一種作法!近年來人們逐漸重視到健康環保話題,也意識到人類需要大自然的渴求,手工皂的自製風氣也孕育而生,在簡單的淡淡香氣中,找回天使般純淨的自己,

   
用好英文、好日文賺錢的王道!

有好的語文能力不稀奇,好到可以用來賺錢才犀利!一般人總以為英文流利就可以充當翻譯人員,事實上一位好的翻譯者除了語文能力夠流暢外,仍有許多重要的技巧必需經過專業訓練及實務經驗的磨練,以達到二種語文轉換過程順暢,轉換後內容相較於講者原意或作者原著不荒腔不走調、不失真、不過火,還能融入轉譯語言的文化特色,能讓聽眾或讀者心神領會,是一門高超的語文能力運用活化的藝術,而流利的外語文溝通能力只是翻譯技能的基本要件之一。

就像我們的母語中文,大家都會說中文卻未必每個人都可以用中文寫出一篇文情並茂的好文章。因為網路資訊流讓商務規模的國界模糊了,全球性的商業活動已是普遍無奇,在職場上對外語能力的要求也日趨普遍,如何在同樣的職能條件下突圍?讓僱主看到您獨特的職能競爭優勢?專業的翻譯技能就是最好的利器!

翻譯技能在職場上運用非常廣泛,除了用在文書翻譯、外商接待、會議談判外、溝通簡報等等都派得上用場,但有沒有受過專業的翻譯訓練經手的結果往往失之毫里,差之千里!也讓公司專業形象大打折扣。而就個人而言,具備專業翻譯技能在身,不僅隨時隨地可派上用場,還能間接的吸收到專業核心資訊,無形中將個人推進組織核心領域的機會增加,在同儕間工作競爭力也能夠累積不少優勢。

甚至,還能在業餘時間額外接案作為副業的收入來源,拓展人脈,作為未來工作轉換的基礎,都是該專業翻譯技能所帶來的好處。

所以,英、日文說得溜不稀奇,能靠它賺錢才是犀利!

【推薦課程】
中英文逐步口譯班
中英文筆譯班
中日筆譯培訓班
中日逐步口譯培訓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