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CCNA國際認證輔導班-新版課程120H

新版CCNA認證考試將於9/1上線,新版考試範圍增加40%,課程時數增加為120H,只要31,200元! 專業完整授課 Lab時數,報名上課再拿考試折價券,原廠原地考照一次OK!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C.P.P.採購管理師認證班:國內第一採購管理證照

擁有採購專業永遠都是企業績效的最佳保證。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2002年設立的C.P.P.證照,是國內第一個採購專業認證,多年來已培育6000多位專業人才,更取得美國供應管理學會(ISM)授權知識庫。本課程不僅將專業教材本土化,同時導入哈佛大學個案教學模式,系統化的課程設計適合各階人才及不同行業。

   
最熱門的國家證照,再兩位即開班!

本課程延請授課經驗豐富之講師,針對測驗範圍,包含就業市場與行職業分析、就業市場資訊與社會資源運用、就業諮詢與生涯規劃、就業相關法令等項目,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課程結束後安排模擬考試及考題解析,專業的講師及精準的題庫分析,將讓您輕鬆取得最搶手的國家級專業證照!

   
咖啡師英語課程 Barista and Café English

提升你的英文技巧並且在William Angliss TAFE 咖啡學院增進你的咖啡實作經驗,並協助你在咖啡館和餐旅業中找到工作

   
淺談劍橋五級英語檢定

市面上英語認證林林總總,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學了,各位選好自己要努力的目標了嗎?

在上一期,我們談過各類英語檢定﹔根據廣大鄉民的來信詢問,小編在裡再針對劍橋五級英語檢定說個說明。

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是國際性的英文能力檢定,是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專為12歲以上及成人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共分為KET、PET、FCE、CAE、CPE 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旨在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

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的測驗成績通行全球,授權考試中心亦分佈在世界各地,所核發的認證已有全球167個國家認可,更為多所機構廣泛採用。

所有劍橋英語認證完全符合教育部認可之CEF架構,目前台灣國中學生可運用KET成績作為申請高中時英語能力的依據。高中學生以運用PET成績作為申請大學時英語能力的依據。目前台灣大學,師範大學,政治大學等名校,均以劍橋英語認證成績作為免修英文課程的標準。外商公司亦以劍橋中高級英語認證FCE為英語基本能力的客觀指標。申請國內外研究所可以劍橋最高級英語認證CAE與CPE作為英語能力的依據。

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完全符合CEFR 架構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Learning, teaching, assessment,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參考架構),在國內獲教育部採認作為公費留學考試語言能力證明,經台大、政大、中興及東吳大學等多所學校採用,作為教學成果評量或畢業檢核參考;在國外更是申請就學、就業、移民時最具權威的英語通行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