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0月號
 
【專業培訓】中日文口筆譯班-培養第二專長 鞏固職場地位!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班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並可經由TKT認證深入培養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與技巧!本認證為國際英語教學師資認證,也是各機構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的標準!

   
日檢考前N4、N5衝刺班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全修班-103年第一梯,學科+術科

證照時代已經來臨,你掌握了多少機會呢?如何能在外貿市場中脫穎而出?行政院勞委會為滿足企業全球化佈局與跨國人力需求,特別於96年8月首屆舉辦「國貿業務技術士技能檢定」,現有多人已取得相關證照,這樣的機會,您豈能擦身而過。

   
學習日語、運用日語、憑藉日語發展! 《BJT商務日語能力試驗》

目前針對非母語人士為對象的日語考試有不少,其中最有名的便是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以下簡稱日檢)。但若想要在日本的企業就職,或是在台灣的日商企業工作,更需要的能夠以日語對專業以及背景不同的對象進行通俗易懂的說明,以便順利拓展業務的商務日語溝通能力。

只是,要如何才能證明是否具備商務日語能力呢? 《BJT商務日語能力試驗》是您最佳的解答!

BJT商務日語能力試驗(以下簡稱BJT)是第一個得到日本政府官方公認的商務日語能力考試。此項考試與日檢的差別在於,更加注重聽力以及理解能力。因為BJT是專門針對日語商務溝通的能力來進行施測,目的是希望能測出應試者具有何種程度的日語應用能力。

此項考試將測試的內容分為三大項目,「聽解測驗」、「綜合測驗」(聽力 閱讀理解)、「閱讀理解測驗」,將施測結果分成J1 ~J5六個等級,類似TOEIC多益考試的計分方式,以0~800分的方式來進行客觀的評估。具有能夠更加客觀地掌握握應試者的商務日語的特點。官方指出,BJT考試成績落在400分以上的應試者,程度相當於日檢N2以上。此外,根據BJT試驗的歷年受測者資料顯示,通過日檢N1程度的人,BJT考試的成績大約落在400~500分,這表示在JLPT日本與能力試驗中取得高分的人,在BJT中並不一定能獲取高分。

目前《BJT商務日語能力試驗》2003年開辦至今已舉辦過26次測驗,於日本、美國、中國大陸、泰國、越南等國家舉辦,累計已有超過7萬名考生參與過這項證照考試。自2013年10月開始將正式開放在台灣測試。
隨著台日經貿協定的開放,日資陸續進入台灣尋找合作的機會,甚至以台灣做為前進大陸的跳板。對於擁有日語專長的青年們,若能考取一張能夠證明自己日語商務能力的證照,在求職或是在企業內部升遷等評估依據上將更具有競爭力!

很多人都夢想著,學習日語、運用日語、憑藉日語發展,並躋身成為日系知名企業的一員。
各位擁有日語專長的青年們,千萬別浪費了自己的日語能力!只要堅持下去,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考取《BJT商務日語能力》證照,將讓您離夢想更進一步!

★推薦課程:BJT商務日語能力試驗 衝刺班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