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1月號
 
【專業培訓】日本語教師養成-9周打造人生未來舞台!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專業培訓】中日口筆譯培訓--超強師資,終生回訓!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國際認證】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並可經由TKT認證深入培養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與技巧!本認證為國際英語教學師資認證,也是各機構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的標準!

   
【不動產經紀人 地政士】 11/24免費課程說明會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自公布實施後,只要是與不動產出租或出售等相關服務項目均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若能夠同時取得「地政士」證照,也可獲得處理土地登記及移轉業務的法律授權!本課程協助您手握雙證照,不僅提升自我專業及職涯高度,更可同時在客戶服務及個人收入兩端創造最大績效!

   
TOEIC 成績證照和英語能力的關係為何?

什麼是多益測驗?
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TOEIC多益考試日期?
TOEIC多益考試平均每個月會舉辦一場考試。考試的日期多為每個月的月底。目前,多益官方網站雖然尚未公佈2014年考試日期,但有興趣或是有需要的朋友,建議可以提早開始準備。尤其是準備領完年終,便轉戰跑道或職場的朋友,擁有一張漂亮的多益成績單,是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多益成積等級包括?
TOEIC成績 905 990 證書顏色 金色 (860~990)
語言能力:
對於生活、社交或職務相關的話題,能用正確的語法與足夠的字彙,有效參與大多數談話。
英文能力已十分近似英語母語人士,能夠流暢有條理的表達意見、參與對話、主持英文會議、調和衝突並做出結論,語言使用上即使有瑕疵,亦不會造成理解上的困擾。

TOEIC成績 785 900 證書顏色 藍色 (730~855)
語言能力:
可有效地運用語法,滿足大部份工作需求。
可有效運用英語滿足社交及工作所需、措辭洽當、表達流暢;但在某些特定情形下,如:面臨緊張壓力、討論話題過於冷僻艱澀時,仍會顯現出語言能力不足的狀況。

TOEIC成績 605 780 證書顏色 綠色 (470~725)
語言能力:
能應付日常社交需要和工作上有限的要求。
可以用英語進行一般社交場合的談話,能夠應付例行性的業務需求,參加英文會議,聽取大部分要點;但無法流利的以英文發表意見、作辯論,使用的字彙、句型亦以一般常見者為主。

TOEIC成績 405 600 證書顏色 棕色 (220~465)
語言能力:
能持續可預期的面對面交談,滿足有限的社交需求。
英文文字溝通能力尚可、會話方面稍嫌詞彙不足、語句簡單,但已能掌握少量工作相關語言,可以從事英語相關程度較低的工作。

TOEIC成績 255 400 證書顏色 棕色 (220~465)語言能力:
可應付禮儀上最基本的要求,對於熟悉的話題可以面對面交談。
語言能力僅僅侷限在簡單的一般日常生活對話,同時無法做連續性交談,亦無法用英文工作。

TOEIC成績 0 255 證書顏色 橘色 (10~215)
語言能力:
僅能以熟悉的句子應付最低的需求。
只能以背誦的句子進行問答而不能自行造句,尚無法將英語當作溝通工具來使用。

TOEIC多益考試該如何準備?
目前,坊間有許多的英語補習班均有提供多益證照課程,學習者也可以從書店自行購買多益參考書籍。不論是選擇補習,或是自學,「學習態度」是十分關鍵的。惟有不斷地堅持,勤作練習,才有機會獲取高分。若是參加課程,千萬不要翹課。若是買了一堆書,準備自學,就別將書本當裝飾品。簡而言之,「勤」很重要。學習過程中,若要取得高分,便不要存有任何僥性的心態。建議學習者要不斷地歸零,不斷地檢視自己基礎所學。

最後,祝福所有的考生,均能順利地取得心目中理想的證照顏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