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3月號
 
日文秘書檢定- 踏入日企的最佳保證

日文秘書證照為日本財團法人實務技能檢定協會所舉辦之國際認證檢定,累積應考人數已超過700萬人,2010年起於台灣測試,為日系企業選才熱門證照,此課程將協助您考取此國際專業認證!

   
【專業培訓】中日文口筆譯 - 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專長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用手機拍出名堂,拍照 快樂 分享

深入淺出介紹攝影,將人們原習以為常的視覺習慣,自然而然地轉換為平面,同時使作品更貼近符合原心目中所構想的情景。更重要的,還能讓一般民眾親身體驗,即便今人手一支的照相手機,一樣也能拍出令人驚艷的作品,而不再以為只有專業的人或高檔器材才有可能。

   
OCPJP Java國際認證輔導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JAVA程式設計高達近3,000個工作機會,持有OCPJP認證更是進入程式設計師最基本的入門條件,考取市場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認證,成為炙手可熱的JAVA人才。

   
加薪、升遷,你準備好了嗎?

媒體報導,隨著2013年全球景氣復甦,加上政府不斷的鼓勵企業要加薪,各行各業已摩拳擦掌,準備在2014年大展身手一番。中國大陸各主要城市與新加坡、澳門等國家都捧著高薪、高福利來台爭才挖角。你呢?準備好了嗎?

我們都知道,「英文很重要」,但卻永遠都為自己留退路,找各式各樣的藉口。每年新年新希望裡,永遠都有「我一定要學好英文」這一項。要如何把握住這一波升遷潮,而不會被歸類到即期品的貨架上?與其抱怨民生物價漲不停,薪水卻沒漲。還不趕快把握機會,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抬高加薪籌碼。
某就業雜誌研究分析報導,有四成以上的企業會因為英語專業能力而加薪,有六成以上的企業會將英語能力列入績效評估,甚至有近八成以上的企業將英語能力列入升遷條件!

企業中最注重的英語能力分別為
「使用英語進行Email溝通」、「用英語進行開會與簡報」、「用英語撰寫合約、企劃書」。

除了多益的分數,公司更注重實用的技巧與能力,以上三項,你具備了哪些?你拿到升遷PARTY的入場券了嗎?就連一般的門市服務業,也都要求門市人員能提供英、日語的服務。擁有基本的英語溝通能力,更能在眾多的基層服務人員中脫穎而出。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當機會來臨,希望你也可以大聲的說,「我可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