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2月號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國內首張人資管理國際證照】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七堂課讓您變身活動企劃高手!

你想知道簡單的行銷活動案如何能讓一個企業創造空前成功的績效嗎?要如何讓競爭對手也想複製你成功的行銷活動呢?點子為何能源源不斷,永遠不怕對手抄襲與模仿。透過本次課程深入淺出的剖析各項成功與失敗案例,並逐步帶領完成各項企劃與演練,讓您與團隊成員,輕鬆舉辦一場場令人激賞的行銷活動案。

   
寵物禮儀師培訓認證班【新興產業,業界唯一專業認證 】

寵物殯葬業於國內尚屬於市場成長期初期,隨社會環境、飼主情感因素影響,寵物飼主對該產業的需求若被喚起,會促使該市場急速成長。業者估算,光以犬科為例,加上其衍生商機,每年可有百億元產值。如果再加計其他類別的寵物,寵物業年產值如同上述估計可多達百億元之多。

   
【檢定證照】日檢完全攻略-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本課程共分五級,提供『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N1~N5之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題型並適應應考時間,每周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工商證照,專業職能提升

文/謝育貞

工商管理類課程是上班族進修的最愛,原因是課程規劃專屬於上班族工作職場應用的專業技能,並且包括最新就業市場訊息與實務發展,文大推廣教育部工商管理處專案經理陳姵嬑就表示,工商管理處課程的課程規劃著重理論與實務並重,不論是新技能的養成或原技能的提升,都能讓上班族達到進修的最大效益。

不論是上班族職場進修或是想培養第二專長、創業拓展業務或尋找新工作等,都是工商管理內學習的主要對象目標,陳姵嬑表示,過去學員對於課程學習要求都較為靜態聽課,但現在學員更為主動,且希望以實務導向為主,課程要有理論實務與實際產出,例如:考試、報告、企劃案提出等,讓課程更屬實際,上完課之後能夠與職場接軌,學習更有立即使用之成效。

工商認證考試,學科術科並行
工商類課程認證由於與職場密切相關,在學習之後的認證考試,特別重視理論結合實務的應用層面,陳姵嬑表示,學科考試以問答、申論、簡答方式,術科考試則要求學員必須實際模擬職場商務活動,如:模擬記者會、企劃案撰寫、活動案撰寫與模擬執行等。
由於工商類課程與職場發展息息相關,師資挑選上更重視擁有實務經驗豐富的業界主管擔任,新興的專業職能進修,可以透過職場有實務經驗的老師分享,培養技能提升,學員更可將課程內的案例內化,變成自身的新規劃提案,不論求職或工作職場的應用都可直接轉移。而選擇原有技能提升的學習,陳姵嬑表示,學員們透過課程設計與教學內容,可以獲得該領域更進階與完整的專業學習,並透過實務界的老師引導,讓學習更瞄準核心能力。

學習成果與工作幫助
根據工商管理處進修者的習後分析,陳姵嬑表示,學員們透過課堂學習與直接演練案例,加上把老師分享的案例,內化成自己執行過的專案,大大提升職場經驗值,加上結業後的報告、案例產出,讓學習理論更深化工作職能,求職時也能夠證明自己能力。
另外,近年來也有許多非企劃人員主動參與行銷企劃相關課程,原因在於希望藉由課程學習可以更了解企劃本身的目的與精神,例如,常與公司企劃合作的業務、工程人員等,藉由學習讓自己的工作效益提升,也能讓公司內部溝通更有效率。

相關推薦課程:
CAP活動企劃師證照班,3/9(一)(三) 19:00~22:00
專業秘書行政管理師認證班,3/14(六)09:30~16:30
想要更瞭解工商相關證照,請上專業證照主題館搜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