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8月號
 
【好評嚴選】日檢完全攻略班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BJT商務日語能力試驗

BJT商務日語能力試驗是日本政府官方公認的商務日語能力考試。2013年起11月起首度於台灣舉辦,此項考試針對日語商務溝通能力進行客觀的評估。本課程將針對BJT考試項目,傳授準備方向提升實力。並提供試題演練 講解,提前熟悉新題型,掌握正式應考時間分配。以重點密集的訓練,幫助您一股作氣合格過關!

   
LEED GA綠色認證士證照輔考假日班 考取率超過9成!【確定開班】

本課程為台灣唯一針對LEED GA認證考試設計的課程,師資陣容堅強,實務經驗豐富。師資團隊不但皆為國內少數取得LEED AP證照的專業人員,更實際執行並協助無數國內外LEED專案取得認證,更為台灣取得了第一個LEED白金級級認證。學員透過參與本課程的完整教育與學習,即可取得LEED GA考試資格。

   
MBA碩士學分班:華人經濟、電商社群、國際行銷 e步到位

【實務導向之課程規劃】
紮實前瞻的實務課程,跨領域知名產學專家的師資陣容,深入淺出的授課模式,提升經營管理核心戰力。
【虛擬整合之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變身活動企劃高手,打造專業級Pro企劃力!

何謂企劃力?簡單來說,企劃力是為了協助解決問題,達成目標,而提出的構想或點子。企劃力是讓工作產生創新價值的關鍵能力,幾乎每項工作都能夠派上用場。尤其是各種產業的產品企劃、行銷企劃人員,總希望自己能打破僵化的直線式思維,創造出令人驚艷、有賣點、可執行性的點子。但如何增進企劃能力?CAP活動企劃師認證班的藍天老師提出以下十點,與學習者分享,讓企畫的好點子源源不絕!
1.打破習慣、改變觀點、不墨守成規
2.質疑現狀、突破框框、嘗試新事物
3.停止將焦點放在不可能上
4.任何情境試圖找出可能性
5.廣泛觀察、資料蒐集
6.時時閱讀、隨手筆記
7.建立資料庫資料蒐集、分析資料蒐集創意結晶萃取
8.豐富想像、時時動腦連結聯想、增進思考力
9.與人討論、增加互動
10.時時出外、拓展生活經驗、探索世界

此外,企劃書依照企劃的種類與內容,在形式和體裁上有很大的差別,但任何一種企畫書的構成都必須有5W2H1T1E,共9個基本元素,由此去發想活動企劃的整體架構,活動的企劃就會面面俱到、步步到位。還有特別要注意是How much和Effect對整個企畫書的重要意義,以及最重要「創意、創意、創意」,相信一開始就掌握大原則,企劃就會離成功不遠。8月首發假日班,在三天《CAP活動企劃師證照班》的學習,透過藍天老師深入淺出帶領下,將逐步完成各項企畫和演練,讓你輕鬆做出令人讚賞的企劃案,成為名符其實的企劃人。

Why 為何會有這個企劃呢? 企劃理由、背景
What 這個企劃在做什麼? 企畫目的、內容
Where 在何處進行? 實施場所
When 時間進程如何? 執行時間、進度
Who 由誰來執行? 執行者、參與者
How 企劃要如何執行? 執行方法
How much 花多少費用? 預算、利潤預估
Target 企劃是針對什麼? 企劃對象
Effect 預期效益? 希望達成的效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