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0月號
 
<確定開班>學員好評不斷>七堂課讓您變身活動企劃高手!

你想知道簡單的行銷活動案如何能讓一個企業創造空前成功的績效嗎?要如何讓競爭對手也想複製你成功的行銷活動呢?點子為何能源源不斷,永遠不怕對手抄襲與模仿。透過本次課程深入淺出的剖析各項成功案例,並逐步帶領完成各項企劃與演練,讓您輕鬆舉辦一場場令人激賞的行銷活動案。

   
CGAP總務行政管理師認證班【確定開班】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

   
【確定開課】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班

各行各業日漸重視禮儀。從小學生到大學生,從校園到企業,從新鮮人到高階主管,都掀起了學習禮儀熱潮。禮貌不但是個人修養,更攸關到職場競爭力。

   
【業界第一】日本語教師養成★勞動部2015 TTQS評鑑 銀牌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打造妳的魅力形象,第一眼印象100分的重要關鍵

文/謝育貞 攝影/陳盈全

女性的優雅魅力,是在不經意的舉手投足間所展現的。更有多項調查顯示,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其實從第一眼就被認定了!當妳,還在追求所謂的氣質優雅與個性魅力的同時,形象顧問Jessie Lin Brown老師將以最實用且最符合生活原則的課程,教你如何逆轉妳的形象魅力,打造完美女人,現在開始!

女性職場的形象禮儀課程,教的不是美姿美儀,不是彩妝造型,教的是正確面對自己的生活態度。Jessie老師表示,身為女性有權利也有義務展現高雅的氣質,也許有人說氣質是與生俱來的,但經過後天的努力,也是可以塑造出個人的魅力特色,關鍵在於妳懂不懂自己、認不認識自己罷了!在這堂專屬女性的第一堂職場形象禮儀課中,Jessie老師教妳的不只是外在形象打理,更是需要經過內化而自然呈現的禮儀魅力,學的內容不是條列式的規則,而是如何尊重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自我內化式的生活原則

Jessie老師很強調一個學習觀念,女性禮儀應該是可以完全被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的,美姿美儀也許重要,但不適合一般大眾,那些姿態只限於特殊職業或場合,真正的魅力散發應該由生活中做起,從做中學的概念雖然老掉牙,但這才是真正可以內化成自己的東西,也才能在課程結束後真正把學習到的內容展現出來,Jessie老師表示,課程結束後才是優雅生活的開始,課程只是教妳如何正確過生活,而非在結業後把優雅兩字停放在課桌上。也因如此,Jessie老師在課程規劃上很重視實踐,強調與學員間的互動,以及學員們互相交流的小活動,透過角色扮演或情境演練,讓學員可以更真實的知道,在怎樣的生活情境下,能如何正確的展現自己的形象與禮儀。

找出個人偶像,訂出生活目標

第一堂課,Jessie老師會要求學員找出自己的偶像,這個偶像並非只是單純的外貌崇拜,重要的是妳真正欣賞對方的形象與氣質,能夠把這個人的優缺點列出來,然後告訴自己,妳有一天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偶像。

「找到妳是誰,妳想傳達什麼樣的訊息。」這是展現個人形象的第一步,也可以藉由妳的偶像去探索,妳到底想成為什麼形象的人?妳會希望別人對妳的觀感與評價是什麼?這些答案都是妳要努力學習及達成的目標。

顏色彩妝與服裝的檢視

外表的確是形象觀感的第一眼印象,Jessie老師在課堂中,教妳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色彩群,並有著一套膠囊衣櫃的理論,讓妳檢視自己家中的衣櫃,有哪些衣服其實根本不適合妳,讓妳可以穿出個性但又不被流行牽著走。

展現自信與魅力,是現代女性一直在追求的目標,Jessie老師說,有形外在跟無形內在都必須是被提昇出來的,挑選好適合自己的顏色搭配,再將禮儀的談吐、互動、表情等完美結合,依照個性與品味並調整生活態度,才能展現自己最完美的魅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