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幼童戲劇演出製作

劇場與戲劇活動能在兒童教育中啟發多元智能的發展,本研習將介紹數項適用於兒童教育中的劇場與戲劇活動,並與大家分享舞蹈律動與戲劇演出創作等有助於學校節慶時的戲劇演出活動製作與編排等實務概念。

   
【華岡興業基金會】兒童心算師資培訓班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本部特別聘請台中市第一、二屆補教師鐸獎得主張銘仁老師,從心算基本教學理念、指法教學、由初級到進階完整的教學養成及實際演練,透過張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傳授及專業訓練,帶領您進入最熱門的心算師資職場。

   
兒童瑜珈師資培訓班 免費體驗說明會

瑜伽結合遊戲的方式,帶領小朋友進入瑜伽的世界,幫助小朋友專注力提升、練習靜心,透過瑜伽調整小朋友的生理及心理。專業的師資培訓,結業及格另可申請「中華民國兒童瑜伽協會師資證照」。

   
TCSL華語師資培訓班:華語語音與教學設計

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
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及實習機會,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手感溫度打造幸福感 晉級生活美學藝術師

羨慕一些獨具風格店家中的飾品,問老闆哪裡買,不是遙不可及的歐洲,就是「我特地去找的,找了好久..」。

其實將家裡的一些舊家具、木器或是瓷器,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與包裝紙類,透過彩繪與拼貼的方式稍微改裝,就是另一個具有自我風格的家飾。

拼貼藝術是以木器彩繪處理手法為基礎,將圖案利用撕、剪、裁、以及彩繪暈染之技巧,加上多媒彩設計構圖與背景色彩的融合運用,以拼貼裝飾於居家飾品或傢俱上,將可以表現獨具個人巧思的藝術作品。

目前台灣的文創產業漸為顯學,家飾DIY也可以成為第二專長與微型創業的好選擇,所以想要當老闆的SOHO族,或是想透過自己巧手創造幸福居家風格的大眾,都可以嘗試學習拼貼藝術,不僅進入門檻低,更能夠培養自我藝術美感!

手感溫度打造幸福感,晉級生活美學藝術師,您也可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