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2月號
 
表達性藝術治療研習營

為使童玉娟老師療育系列課程,能以統整性之樣貌呈現,故將『兒童繪畫療育』、『兒童故事與戲劇療育』、『兒童遊戲治療』做為課程主軸,規劃為8小時的『表達性藝術治療研習營』,讓同學領略此三門課程之核心概念。

   
故事教學培訓系列-技巧與方法

故事教學師資培訓班將教你說故事的各種技巧,包括聲音的變化、手指偶與故事的結合以及繪本應用等等。如果你樂於將童年的歡樂與幻想傳遞給現在的孩子,說故事教學師資培訓班,是你進入故事教學的第一步。

   
創意黏土甜品捏塑班 預備講師修業班

晉升專業甜品製作達人!!
法式馬卡龍、日本洋果子、台灣超人氣甜品小吃,都可利用多媒材與黏土製作完成。簡單易學,上完此課程,及具備創意黏土甜品捏塑預備講師資格,未來可繼續進修,也可自己接案,創作超級仿真櫥窗甜品

   
TCSL全方位華語文為第二外語教學培訓班

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
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及實習機會,
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選對工作 將決定未來是贏家還是新貧族

目前人類社會正面臨五大力量的拉扯,包低碳經濟、科技快速發展、全球化、低生育率的人口結構以及重要的社會變遷,而這正逐漸改變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工作模式。

20世紀初時,全球社會強調極度簡化與強調分析的生活模式,同時也影響了老師如何指導孩子學習:一種教條式、填鴨式的教育。21世紀起,社會開始發現靠著知識與分析已經不夠,反之需要的是具備創新力、同理心、整合力的人才;換句話說,擁有高感性與高體會能力的新人種,才有足夠的能力與條件在專業領域上屹立不搖。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日前被career雜誌評選為兒童補教產業最夯新教職,不僅可兼職授課,也可以微型創業,轉職為SOHO族。目前業界第一張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課程已經推出,透過全面性的課程訓練,理論與實務兼具,將可成為專業講師,並應用相關概念自行發展課程教案。

(文/兒教師訓中心)

相關課程名稱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