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7月號
 
故事及創意遊戲療育進階職能培訓

藉由輕鬆有趣的題材,運用「遊戲」、「繪本故事」及「說故事技巧」,帶領學員進入孩子的想像世界、自我生命歷程及生命課題的描述,以了解兒童對生命意義的看法、內在壓力及情緒的紓解方式。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課程

由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主辦,超強專業師資群授課,完成規定出席時數並通過結業測試成績及格者,將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成為合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

   
上課秩序管理高手講座-接手新班的黃金八小時,不再使用獅吼功!

仍在第一線進行教學的魏傳儒老師,教案務實深具經驗;為教育說唱藝術團團長,說學逗唱、巧璧善導、生動自然、妙趣橫生,讓學習者快速進入教學重點。告訴你接手新班黃金八小時,怎麼做才能不再使用河東獅吼功?實務有趣的班級秩序管理法,妙趣橫生輕鬆上手,讓你一舉定江山!

   
【免費講座】外商公司資深人資主管主講:24小時學會人才管理!

不論處於任何產業中,身為主管的您都必須深入掌握公司的人力政策以及政府相關人事法令規定,不論是規劃制度或是執行處理,都必須掌握關鍵要點,才能夠取得最大績效與發展。此課程邀請外商公司資深人資主管傳授單位主管掌握關鍵的基本人資觀念,以處理職場每日都在發生有關 人 的議題。

   
兒童美勞師資進階班

美勞教育不只是訓練技能,最主要是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及刺激創意,並盡可能讓孩子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探索和感受,學會用單純的內在視覺與生活經驗去詮釋自己所理解的世界。

本課程將進一步告訴您『美勞教育』的核心與本質,以及如何做一個好的引導者。進一步提升您的美學教學技巧與教案編撰能力,解構並重構美學教育新思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