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課後照顧職前訓練課程

本課程特聘超強專業師資群授課,完成規定出席時數並通過結業測試成績及格者,將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成為合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

   
正音及國語文教學實務班

從注音符號的原理原則、聲與調、兒歌應用教學、教材設計、評量活動設計,以及老師的發音矯正,正音及國語文實務教學,將讓你了解注音教學法的真正核心,並實際應用在教學與日常生活中。

   
國小數學高年級師資培訓班

本課程將利用統整且一貫的方式,讓老師們了解高年級的數學重點,授課與解題技巧,也將告訴你如何將數學轉換成邏輯思考的訓練,順勢延伸至國中階段。

   
澳洲墨爾本咖啡師課程

Impact English College 的咖啡英文課程是一個為期五週的課程,總計111.5小時 (每週20小時英語課、3.5小時基礎咖啡製作課程、6小時進階咖啡製作課、2小時實際練習課程),除此之外,還有2週實地實習的課程可供同學自由選擇,讓你擁有專業證照及一技之長,真實體驗咖啡師的魔力。

   
兒童美勞師資班

美勞課是你頭痛的教學項目嗎?
總覺心虛 、沒方向!教來教去了無新意嗎?
您想知道如何引導、激發小朋友創意?
藝術是認識自己的潛能、創意使生活充滿樂趣-
推開藝術的窗,讓藝術成為我們終生的朋友
只要你願意嘗試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本課程啟動你創意的不同視野,讓你輕鬆與孩子遊戲於藝術創作的青空
不限定有無美術基礎,針對有興趣之家長及想從事兒童美術教學者所設計的基礎性課程,特聘三位各自專長的資深兒童美術教育老師,利用簡單的幾個素材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術風格,上課以實作方式學習,讓創意輕鬆呈現。是您最佳的選擇!
美勞教育不只是訓練兒童的技能,最主要是在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及刺激兒童的創意先機,進而讓孩子從中得到快樂;盡可能讓他們開發自己的知覺去發現、去探索,讓孩子用直覺去感受,會用單純的內在視覺去發現世界,學習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詮釋,來達到自我愉悅的方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