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0月號
 
麵包花傢飾設計證書進階認證 第二專長最佳選擇!!

麵包花是源自於拉丁美洲,日本人發揚光大,近年來由於粘土麵包花的推展也將麵包花市場帶入一個新的領域,而麵包花製作精髓是以粘土作出鮮花的真實與生命力,並融入藝術的境界著重花朵的細緻。透過技巧的熟練度,以實用的家飾將花卉運用於各式的板型上,新手也能輕鬆的設計出一套美麗且實用的家飾作品。

   
創意黏土甜品捏塑班 預備講師修業班

透過簡單的黏土捏塑,製造出甜蜜滋味。
完成技術共計:65項目包括水果‧餅乾‧甜點‧乾果‧食材配件‧組合技術
完成作品數共計26件包括
初階:多媒材飾品應用
中階:仿真烘培甜點
高階:擬真甜點的綜合運用

   
國小數學高年級師資培訓班

幾何圖型、四則運算和轉來覆去的應用問題,國小高年級的數學變得難以掌握和說明,老師講了千遍,孩子還是一知半解。用統整且一貫的方式,本課程讓老師們了解高年級的數學重點,授課與解題技巧,也將告訴你如何將數學轉換成邏輯思考的訓練,順勢延伸至國中階段。

   
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

嬰幼兒按摩的範圍適用於0~99歲的人,不僅能有效地促進幼兒身體健康發育,也能滿足孩子情感發展的需要,增進大人們與孩子情感交流的良好途徑。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得到愛的關懷。此班專為相關領域工作者設計,測驗合格,將可領取文大推廣部與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之結業證書。

   
作文教學實務訓練養成班

作文老師鐘點三級跳,您還在等什麼?

寫作是兒童在學習上必備的能力 ,更是未來的學測項目之一,兒童作文能力的養成,必須靠老師有計畫的導引,才有可預期的進步。動力作文告訴老師,如何啟動自己的作文教學能力,如何開啟兒童親近作文的心,如何讓自己成為powerful的作文老師!

現在不論基測、學測或是指考都要考作文了,您還能不重視嗎?

現在的孩子普遍語文能力低落,引起各界的關注。要培養並強化語文能力,透過作文是最好的方法。

學習作文時,同時可以訓練思維、手眼協調,讓思想更活躍、頭腦更靈活。然而,如何教導作文,卻成了大部分家長與老師的夢魘。其中,作文批改更是每位老師最頭痛的部分!

作文教學從兒童語文發展、語文遊戲的運用,老師們應瞭解各種教學情境模式、教學方法及教材設計、學習環境佈置、作文教學問題等,從互動式的教學,讓課程更生動、更專業,讓小朋友喜愛作文,徜徉在有趣的文字遊戲中。兒童作文能力的養成,必須靠老師有計畫的導引,才有可預期的進步。

動力作文告訴老師,如何啟動自己的作文教學能力,如何開啟兒童親近作文的心,如何批改兒童作文,如何讓自己成為powerful的作文老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