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8月號
 
創意戲劇教育師資培訓 創意戲劇vs歡樂教室

創意無所不在!老師的力量最微小、卻也最巨大,標準答案會扼殺創意,所以老師的教學技巧須不斷地創新與時時勤磨練,讓創意讓教學處處充滿驚喜與活力。

   
兒童故事療育職能培訓初階班 療育系名師"童玉娟老師"親自授課

課程強調繪畫創作與故事的敍述,讓學員在繪畫技術之外,能多一個管道讓塵封已久的心靈、悲傷、創傷與焦慮的故事敍述出來,進而獲得心靈上實質的舒緩與釋放。

   
兒童感統體適能訓練師認證輔導

以培養幼兒體適能訓練師為主,透過完整的理論說明、實務練習與教案編寫,學員可將課程應用於一般教學、活動企劃、至園所教授,或是朝幼兒/兒童體能師領域發展。

   
SketchUp室內設計繪圖實務班 本期使用軟體:SketchUp2014版

從易到難,由淺入深,有條理的分析及循序漸進方式,詳述工具指令的運用;並利用Sketchup做平面傢俱配置圖及施工圖的方法,學會一套軟體即能應付工作所需,不必再依賴龐大複雜的CAD軟體。

   
邁向桌遊設計達人之路!!

桌遊市場在台灣已經萌芽一陣子了,大部份玩家都是純粹以休閒娛樂為主。其實桌上遊戲可以發揮的空間還很大,例如將桌遊帶入一般課程教學中、或者靠著自己的創意與想像力開發屬於自己的桌上遊戲等等。此培訓課程的開設,目的就培育出能從事桌遊設計的新血或是學習帶領桌遊活動的講師,進行桌上遊戲推廣與發展,讓一般民眾能了解有這麼好玩的教學媒介,不僅能有休閒娛樂功能還能夠融入教學活動中,這絕對是一個值得期待的培訓課程。

以主題式的課程安排,帶領學員進入奇妙的創意桌遊世界,並藉由玩中學的策略,熟悉多種類型的桌上遊戲機制,課堂中並傳授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桌遊課程講師的訣竅。課程中也嘗試融入遊戲設計企劃與設計元素,帶領學員邁向桌遊設計達人之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