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1月號
 
創意黏土甜品捏塑班 預備講師修業班

透過簡單的黏土捏塑,製造出甜蜜滋味。您不用是位專業大廚,也可以讓甜品美好的氛圍流竄在手作的幸福感裡。藉由多種媒材及各樣捏塑手法運用,同學可快速、簡易製作出專業且精緻的黏土甜點。

   
『自閉症兒童』的親師溝通妙方~兒教師訓舊生免費

面對自閉症孩子,你是否常常不知不覺隨著學生(孩子)的情緒起舞,總是搞到雙方抓狂 「了解」,才能協助他,也才能協助你自己與他和平相處,本講座邀請您,學習用新的視野看待親師(親子)間的難題,了解自閉症孩子,學習以另一種方式進行親師(親子)溝通!

   
【專業培訓】日本語教師養成-9周打造人生未來舞台!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資深報社編輯教你超夯電子書

你知道如何在InDesign中加入按鈕、影片、聲音等多媒體內容,製作出豐富多元也更添趣味的文件內容? 本課程教你數位文件和電子書、電子雜誌等數位出版內容的製作方式,以及輸出和上傳雲端的操作過程。

   
文大華岡兒教師訓舊生回娘家~

您曾經上過文大推廣部或華岡興業基金會的國小課輔班、數學師資班、正音班、作文班......嗎?千萬別錯過這次免費進修好機會。

本校推廣教育部兒童教育師訓中心成立20多年來,培訓超過一萬人次安親課輔才藝老師,優秀的結業學員們發揮專業能力,在各地默默地耕耘兒童教育領域,為教育貢獻心力,培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提升從本部結業安親課輔才藝老師的專業知識與教學競爭力,特地舉辦兩場次免費的議題講座,歡迎舊生們回流參加。

來自業界對於安親課輔才藝老師的職缺需求,本部特與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及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共同建立師資人才資料庫,透過試教計畫,選拔表現優異的師資,優先納入師資人才資料庫,未來將依業界實際的師資需求,安排至各點教學。

12/7第一場:『自閉症兒童』的親師溝通妙方

12/14第二場:你可以教得更精彩『說話藝術與個人魅力』軟實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